花蓮美食-團購人氣冠軍的甜點,水晶芋泥奶酪讓我愛不釋手,一口接一口

1 / 1

自從之前到花蓮吃過這款芋泥奶酪(水晶蛋糕)後,有時會宅配給親朋好友,也會自己訂來解解饞。

最上面那層是水晶咖啡凍,晶瑩透亮的咖啡凍,靠近聞就能聞到淡淡的咖啡香,入口後咖啡的味道就跟喝咖啡時一樣愈來愈濃厚。

第二層是純奶鮮奶酪,不像是很多奶酪,奶味會很重,但仍舊不減奶香味濃郁的感覺,加上滑順細緻的口感,有一點點像是布丁的感覺,在口中慢慢的品味,讓人覺得充滿著幸福感。

第三層與第五層是輕乳酪蛋糕,中間包著用台灣產檳榔心芋頭製作的鮮奶濃芋泥,帶點微微奶香的乳酪蛋糕,口感鬆軟綿密,中間的芋泥細緻滑順,有少許的顆粒感(含一下就化開),香濃又不甜膩的芋頭香味,讓身為芋頭控的我好愛。

完整文章介紹+店家資訊 : https://fruitlove.tw/post-hyucakery/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 #iseetaiwan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hualienfood#yummyday花蓮 #花蓮美食 #花蓮旅遊 #cute #happy #beautiful #love #instagood # #hualientravl#hualien #弘宇蛋糕專賣店 #芋泥奶酪 #水晶蛋糕 #宅配美食 #花蓮甜點 #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