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天菜咖哩|濃厚日式咖哩

1 / 1

今天要來介紹多年前吃過後就變成我們家的愛店名單,有別於一般的日式咖喱,就連配料也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餐點介紹

📍秘製深焙咖哩(微辣.香料焙煎熟成咖哩)

🧂牛鬼舌咖哩-$320

炙燒的牛舌,熟度大約5分熟,嚼起來還有點脆脆的口感,很特別,個人蠻愛牛舌所以可以接受,上面的鹽蔥只有淡淡的鹹去作提味。

🧂翼板牛咖哩-$380

大概5 6分熟的牛,粉嫩粉嫩吃進嘴裡很不錯,非常好咬,吃得出肉的原味。

🧂雞胸膛咖哩-$250

雞胸還有再微微炙燒過,口感上也感覺有先舒肥過,非常地嫩,嫩度完全不輸雞腿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要炸GG(芥籽醬)-$230

以沙拉來說份量很大,旁邊滿滿的各種蔬菜,淋上清爽的芥末子醬,微微的芥末嗆感很開胃,有點類似和風醬,不過又沒那麼甜。雞肉也炸的很不錯,裡面還有保留雞的肉汁,麵衣也非常酥脆,好吃又大塊。

🧂廣島炸牡蠣(3入)-$180

很新鮮,雖然用炸的,不過吃到牡蠣裡面,也絲毫不會覺得有腥味的感覺,不錯不錯。

環境介紹

店家位在熱鬧的延吉街上,吃的餐廳真的有夠多,這間的生意也是從兩年前來吃就很好了。

帶入座後,會附上菜單,服務生會來桌邊點餐。

座位有高腳椅,吧檯和一般座位區,總共大概20左右,所以建議可以先訂位。

這次坐吧台,就可以看到內場清楚的流程,環境也乾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總結

這邊的咖喱還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微辣微甜微酸),算很客製化,不過吃完我們都還是比較愛微辣,除了日式咖喱基底外,香料味也比較突出,推薦大家~~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9號
🎏IG|店家IG

店家IG

#美食#台北美食#大安區美食#延吉街美食#咖哩#日式咖哩#天菜#牛鬼舌咖哩#香料咖哩#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