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嘗試一個人的下午茶-chewy嚼一半-草莓QQ盒

1 / 1

一個人下午茶

還記得網路曾經引發大家熱烈討論的「國際孤獨等級量表」嗎 ? 其中第二級-一個人去吃餐廳,我想,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應該都不會是太困難。 

這天,由於提早抵達跟朋友約定的地點,想起之前口袋名單中,附近有一家想吃的甜甜圈店。由於是開在小巷子內,還特別找了一下,那就是小米甜甜圈專賣店-chewy嚼一半。

因為餐點相當吸睛,社群媒體上早已傳過一輪又一輪。來到店裡之後,果然發現整個現場顧客要不是情侶,要不就是一群姊妹淘,只有一個人的顧客,大概只有我了吧 ! 加上我特別選擇內用,畫面顯得更加突出、特別。

雖然說平常很多活動一個人做本來就合理,加上我自己並不是屬於事事非得要有人陪,理論上自己享用美味下午茶不太是難事。

當我拿到餐點後,進行現在必做的SOP流程,好好地、認真地吃著小米甜甜圈。不知為何,默默還是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 其實現場應該根本沒有人注意到我是一個人用餐,內心那種ㄞ扭感還是存在。最後,我利用外面有人在排隊,告訴自己還是不要坐太久為由離開。

真是一種矛盾的心情,我其實可以一個人用餐,但有時候又會無法不被外界環境影響,ㄞ扭感遲遲無法去除,看來想要以自在、悠閒地狀態一個人用餐,還需要多加練習才是。

chewy嚼一半

店家名稱 : chewy嚼一半

營業時間 : 12 : 00 ~ 18 : 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定期公休(請務必參閱粉絲專頁)

餐點名稱 : 草莓QQ盒

餐點價格 : 90元

餐點名稱 : 黑糖粉圓鮮奶

餐點價格 : 65元

店家電話 : 0952-699618

店家地址 : 臺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2巷10號

黑糖粉圓鮮奶

詢問老闆之後,老闆說人氣頗高的是他們家的粉圓,於是我點了黑糖粉圓鮮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圓本身咬起來是屬於Q彈型,不會有軟爛的感覺。甜度部分,我自己覺得是比較算適中,不會讓一般人感覺到甜膩。

草莓QQ盒

一顆顆小巧可愛的小米QQ甜甜圈,外皮炸的很酥脆,是一種很舒服的脆度,不會有種太過粗曠的感覺。內餡因為是小米,吃起來就很有嚼勁,還滿有一點過癮的口感。

外面淋上一些些細膩糖粉,搭配上小米QQ甜甜圈剛剛好,因為糖粉是屬於比一般市面糖粉更加細膩,因此吃起來其實甜度並不會太高。

最特別的是,如果趁小米QQ甜甜圈還熱的時候,沾著店家提供的鮮奶油醬,冰冰熱熱雙重口感,吃起來很過癮。

雖然說因應草莓季,店家特別推出這樣的草莓QQ盒組合,拍照打卡是還滿值得按下讚,不過就吃的部分好像沒有特別具加分效果,也許是我沒有把草莓跟小米QQ甜甜圈一起吃的關係吧 ? !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克星貨鋪 #chewy嚼一半 #草莓QQ盒 #小米甜甜圈 #台中甜點 #台中勤美商圈 #勤美綠園道 #美村路甜點 #公益路甜點 #台中甜甜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