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早餐宵夜推薦】永和黑豆漿-附菜單,在地人推薦的好味道,蛋餅蔥香蛋香味十足|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1 / 1

說到台式早餐大家第一個想到應該是燒餅油條或是飯糰,這間是Ruby媽媽的愛店,剛好當天去吃了一間很空虛的餐廳,我們兩個還是好餓,大約7點半左右,又不想吃太多覺得豆漿店的份量剛剛好。

雖然不算是宵夜時間,但在內用的時候也是有許多的排隊的人潮,檯面上的花生酥餅、芝麻酥餅、芋頭酥餅、蘿蔔糕、鍋貼等等看起來都好美味誘人,尤其是蔥花捲一直陸陸續續有客人購買,讓座在內用位子上的Ruby都好想買一個來吃看看。

蛋餅 $25
蛋餅的外皮煎的酥酥脆脆的,蛋香和蔥香都滿足夠,單吃就很夠味了。

燒餅油條一套 $40

燒餅油條是中式早餐必吃的餐點之一,燒餅的厚度剛剛好,烤的酥酥澎澎的,一口咬下芝麻和老麵皮的麵香,炸的酥脆的油條,雖然很邪惡但吃上一套真的好滿足,減肥的事情暫時拋在腦後。

黑豆漿 $30
可選擇無糖的,味道跟一般的豆漿喝起來味道一樣,太渴了喝完之後才發現忘記幫黑豆漿拍一張照片。

Ruby覺得他們家的餐點和豆漿味道還算不錯,如果住附近也會常常去吃的早餐選擇之一,簡單的食記分享給大家。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價格部份都以現場為主,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都是以當時吃到的價格寫文章分享的喔~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店家資訊】
👉永和黑豆漿
🏠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123號
⏰05:30~11:00 ; 19:00~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