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餐廳】約好。守食,店裡擺飾像是迪士尼收藏小展覽,推青醬類的義大利麵,寵物友善餐廳|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1 / 1

約好。守食算是在社區型的一間餐廳,店門口遠遠就看到了好多三眼怪,綠色的滿顯眼的,整間店好多都是迪士尼公仔,彷彿到了一間公仔小型展覽。

公仔的收藏有公主系列、麵包超人、小飛象等等超多公仔可以欣賞。

櫃台前面還有一些哥吉拉的公仔、旁邊也有可以寄放販售玩具的櫃子,

讓每個人都可以把自己的玩具放在這裡給人購買。

結帳處也有一些超可愛的米其林娃娃,這滿少見到的公仔,很是特別。

約好。守食他們是不收服務費的喔,小費箱是玩具總動員的綠色暴龍。

餐廳採取自助式的,旁邊有一區自助可以拿餐具及水的小區域。

最特別的就是一進門右手邊,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扭蛋機,讓孩子直接要錢想要扭蛋,一副渴望的眼神真的是太逗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彈珠檯可以玩,但當天餐廳太安靜,怕機器太吵打擾別人用餐就沒有讓小孩玩了。

用餐環境屬於清新簡單的風格,屬於比較居家型的餐廳。

店裡有許多一隻滿仿真的大型狗狗,和擬真版的狗抱枕,讓愛狗狗的小孩一直說要帶回家。

約好。守食菜單,內用有一些規定像是不能外食、禁菸、每人低消$100,假日客滿狀態用餐時間就為90分鐘,他們家也是寵物友善的餐廳喔。

點主食都可以用升級套餐,A套餐 +$99是濃湯麵包和飲品,我們都升級B套餐 ,套餐飲品換購單點變價。

B套餐 +$149 有酥皮濃湯、麵包和飲品,飲品有雪碧、可爾必思、可樂、檸檬紅茶或是紅茶或是綠茶可以選擇。

B套餐的酥皮濃湯,酥皮很美味還是比較少見的螺旋狀,裡面的濃湯是屬於奶味較重,味道也比較清淡,有跟店家反應,他們也滿能傾聽客人的意見的。

不過Ruby點了雪碧不加冰塊,店員跟我說那不會全滿喔,當下有一點傻眼,後來店家跟我們說她們是一罐的易開罐,直接倒進杯子所以就不會全滿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289 (加大+30)
蛤蜊味道算是新鮮,加上白醬的醬汁吸附著麵條,奶味不會過重,因為要分小孩吃,朋友就加大可以一起與小孩分食。

香蒜培根 微辣 $199
清炒的義大利麵,加上培根的香氣和辣味,不油膩的義大利麵,微辣的口味很過癮,吃起來很是清爽。

青醬松子蛤蜊 $299
青醬味道很濃郁滿不錯的,如果下次來吃Ruby會點青醬來吃,味道足夠鹹度剛好,加上蛤蜊的鮮味,讓整盤義大利麵層次更加美味。

西班牙海鮮燉飯 $369

看到菜單上推薦Ruby就點來吃,菜單上有寫內含薑黃,不過跟Ruby之前吃到的溼飯又比較軟爛的燉飯味道有所差異。

燉飯的旁邊的海鮮配料也給得滿豐富,味道都還不錯,蝦子也很貼心的剝好,可惜燉飯不是Ruby愛的,吃起來有一點乾有一點可惜。

冰淇淋鬆餅 $150
鬆餅烤的酥脆,可惜撒了糖粉小孩就不太能吃,這道菜原本就是要點給小孩子的說,冰淇淋味道有一點像小美冰淇淋,甜度稍微高了一點。

奶蓋紅茶 $100
麵包旁邊的熊抱哥就是奶蓋紅茶,可愛的杯子搭配,讓喝飲料也增添了一些童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都於餐點的好吃與美味都不太一樣,Ruby覺得約好。守食比較像是在家裡吃飯的感覺,有一種溫馨感,餐廳的裝潢以許多可愛的公仔為主體設計,讓在吃飯的時候也可以欣賞到老闆的公仔收藏,餐點的美味還算可以囉,沒有好吃到非常驚豔,但也不會說很踩雷的餐廳,還是有許多進步空間的餐廳,期待下次去吃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價格部份都以現場為主,物價波動幅度大,

Ruby都是以當時吃到的價格寫文章分享的喔~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店家資訊】
👉約好。守食
🏠桃園市中壢區長興街35號1樓
☎️03 455 9131
⏰AM11:00~PM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