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隱藏巷弄內的冰品和豆花店

1 / 1

紫南宮附近巷弄裡的美味冰品,不甜膩的豐富配料加上傳統的刨冰,每一口都讓人好滿足。

鳳梨冰

原本以為配料只有鳳梨、芋圓跟綠豆,沒有想到還加了荔枝爆爆珠,番薯圓吃得到淡淡的番薯味,甜甜香香QQ的。芋圓裡面吃得到芋泥,Q彈中多了些綿密,更加的美味。綠豆是帶有顆粒感的,咀嚼起來很香。鳳梨有醃製過,甜中帶點微酸,甜度是很自然的,不會到甜膩,口感細緻脆甜。

自選刨冰

小湯圓看起來就很可愛,帶點Q度咀嚼起來還可以吃得到糯米的香甜。粉粿Q中帶點軟。綿密的古早味花生仁,有著濃郁的花生香,沒有煮到太軟爛,稍微帶點硬度,讓軟硬花生都喜歡的我,有一種微微雙重享受的感覺。可以聞到青草味的仙草,甘苦後回甘的韻味,讓人覺得味道很純粹。

完整文章介紹+店家資訊 : https://fruitlove.tw/post-muzidoufang/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 #iseetaiwan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nantou#nantoufood #yummyday南投 #南投美食 #南投旅遊 #cute #happy #beautiful #love #instagood #nantoutravl  #鳳梨冰 #南投冰店 #三種冰 #寵物友善 #紫南宮 #紫南宮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