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推薦】吳霸霸-製餅技術超過35年,餡餅鮮美多汁,小米蔥油餅用料講究,不愧是辦公室團購美食新寵兒

1 / 1

吳霸霸在食品製造業已經有30年以上的經驗了,食安的問題是大家比較擔心的因素之一,吳霸霸的品牌以爸爸想要做給孩子吃的心情去做他們家每一個食物。

希望食材以較天然且不要有太多的添加化學東西,讓每個吃的到的消費者都可以安心享用,體驗食物原味單純的味道。

像Ruby滿愛吃麵食類的餐點,尤其是疫情後很愛團購一些美食放在家裡冰箱囤貨,簡單的加熱或是煎煮方便的食物,不用出門就可以享用到美食,真的好方便。

Ruby這篇文章想與大家分享最近吃到非常不錯的團購美食商品吳霸霸

吳霸霸亞麻小米蔥油餅 - 5入/包 $130

一般市面上的蔥油餅都是麵糰和蔥等一些添加物製作而成,而吳霸霸把近期很夯的健康聖品,黃金亞麻籽和糯小米當作蔥油餅的主要材料,加入了新鮮且又大量的青蔥,讓吃到每一個亞麻小米蔥油餅 都可以吃到蔥的香味。

Ruby很喜歡煎到恰恰後加入一顆蛋(不過現在蛋荒),喜歡的配料像是鮪魚、火腿、起司和九層塔,但是現在蛋好難買,Ruby這次就用油直接煎來吃,味道不用任何的胡椒粉或是香料,

直接單吃有老麵的甜味和青蔥的鮮味,讓吃蔥油餅也可以滿健康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麻小米蔥油餅真的是層層分明,蔥量也是給得很足夠,愛吃蔥的絕對不能錯過吳霸霸的亞麻小米蔥油餅。

也可以加入甜麵醬,裡面捲蔥和肉,就像餐廳的牛肉捲餅健康又美味,自己想吃多少蔥多少肉自己決定,單吃或是加料包著吃都非常好吃美味。

🐃吳霸霸純牛肉餡餅 -  6入/包 $250

Ruby看了吳霸霸的介紹,知道有一些宗教是不能吃豬肉的,印象中外面賣的牛肉餡餅好像都不會像吳霸霸這樣寫【純牛肉餡餅】,考慮到有一些宗教信仰問題特地製作【純牛肉餡餅】

通常純牛肉好像都只會出現在美式漢堡,餡餅真的還是第一次聽到,因為怕會搞混,Ruby特別用蔥標記一下哪個是牛肉餡餅。

🐷吳霸霸蔥肉餡餅 -  6入/包 $180

蔥肉餡餅的内餡,使用了溫體當日現宰新的台灣豬肉🐷和新鮮的蔥,Ruby不知道結果一口咬下被湯汁燙到。

吳霸霸他們家的餡餅讓Ruby和家人都很驚豔,冷凍食品出來的成品跟現成買的一樣美味,真的不容易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餡餅要煎的時候可以提前放到冷藏退冰,用中小火慢慢煎,兩面煎的金黃色微焦,就完成囉~

手擀麵皮金黃色和酥脆口感,餡餅咬下的每一口都有青蔥和肉的香氣,每一口都是層次分明的好滋味。如果切開的話其實從顏色都可以很清楚地分出來,豬肉和牛肉餡餅,Ruby真的沒有在浮誇,湯汁一直流出來。

一間好吃的店不需要販售過多的產品,最強商品只要幾個就夠了,每一個商品都是主打,每一個都好美味,

吳霸霸這三個商品Ruby認真會再繼續回購買來冰箱當早餐;下午茶都好適合,簡單的食記分享給大家。

👉吳霸霸樂天賣場🛒連結點此

以上為店家邀請體驗美食文章,每個人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

食記分享僅供參考;喜好與否見仁見智。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回購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店家資訊】
👉吳霸霸手工蔥油餅專賣
🏠新北市土城區慶祥街49號
☎️02-22685629
⏰AM 09:00~PM05:00
客服信箱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