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菜單【上宇林】手搖飲咀嚼新星粉角,必喝菜單推薦!

1 / 1

發源自台南的手搖飲店「上宇林」,主打頂級茶飲、厚鮮奶茶,原茶嚴選自家茶廠茶葉,對茶葉的挑選及沖泡非常講究,厚鮮奶茶更是「2022波波發胖票選人氣鮮奶茶第一名」,中南部名氣響叮噹、北部崛起中的超讚手搖飲,推薦菜單建議你各位都收藏起來!

👉🏽 手搖飲粉粿創始店【一沐日】網友強推菜單,咀嚼系必看、沒喝過別說你手搖飲控!

👉🏽 排隊30分鐘起跳【得正】必喝菜單推薦+分店資訊

👉🏽【再睡5分鐘】熱銷飲品排行榜TOP6 滴妹飲料店不只靠人氣 真材實料好好喝!

上宇林推薦菜單-鼎極鮮奶茶

上宇林的厚鮮奶茶使用紐西蘭鮮奶、無添加香精,紅茶與鮮奶以黃金比例製成,同時富有濃厚的茶香及奶香。更在「2022波波發胖人氣鮮奶茶」票選中高票拿下第一位,能夠受到這麼多歡迎絕對是個狠腳色!

         

上宇林推薦菜單-太極鮮奶茶

咀嚼系的人請收藏這杯「太極鮮奶茶」,所謂的「太極」指的是白色的手工粉角加上黑色的Q彈珍珠,配上黃金比例鮮奶茶,這一杯保證是最暴力的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宇林推薦菜單-紅龍鮮奶茶

「紅龍鮮奶茶」是以全發酵紅茶與半熟烏龍茶兩種茶葉結合,所以茶的味道層次比較多,配上鮮奶茶的濃郁奶香,口感是最豐富、最耐人尋味的。

     

上宇林推薦菜單-粉角

介紹完超強的鮮奶茶三大天王之後,一定要介紹上宇林的超強配料「手工粉角」,說人家配料,其實不少人是衝著粉角而來的。粉角是晶瑩剔透的半透明白色,塊頭與珍珠差不多,口感比珍珠再有嚼勁一些、存在感也多一些,不管哪一杯都加粉角就對了!

👉🏽  【台灣手搖飲口碑排行榜】10家熱門手搖飲招牌推薦+新品快報,減肥都是明天的事!

👉🏽【信義區5家質感手搖飲料】米其林等級、200種客製化菜單,一級戰區的手搖飲你非嚐不可

           

上宇林推薦菜單-脆梅綠茶

天氣稍微有點熱的時候賣最好的就屬這一杯「脆梅綠茶」,脆梅綠帶了點醉人花香甘醇的口感,酸酸甜甜超消暑、超解渴。脆梅綠的梅子味道比較明顯,如果喜歡茶味多一點的人可以選擇梅香綠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宇林推薦菜單- 上宇林青茶、蟲蝕烏龍茶

「上宇林青茶」茶湯呈金黃色澤,味道相當細緻高雅,不少粉絲說無糖也不覺得有茶澀、茶苦味。另外也有很多人推薦「蟲蝕烏龍茶」,展現清雅素樸的茶葉原味,尾韻還有獨特香氣。

      

上宇林推薦菜單-雪浮奶紅茶

不少奶蓋派的上宇林也幫你準備好了!「雪浮奶紅茶」上層綿密的奶蓋,喝起來奶香濃郁且鹹香不膩口,綿密的奶蓋和爽口的紅茶真的每次都讓人一口接一口!

👉🏽【水巷茶弄】店員激推必點飲品TOP10 期間限定菜單大補帖 看完這篇只想通通來一杯!

👉🏽【有飲】十大熱門菜單「欸你這週要幹嘛」超夯手搖品牌,激推消暑氣泡飲!

👉🏽 網友公認鮮奶茶霸主【約翰紅茶公司】必喝推薦菜單「大人味鮮奶茶」喝過都難忘!

        

上宇林2024年最新菜單【北區】

上宇林2024年最新菜單【中南區】

#上宇林 #鼎極鮮奶茶  #太極鮮奶茶 #紅龍鮮奶茶 #上宇林推薦 #上宇林粉角 #上宇林必喝 #手搖飲 #上宇林分店 #上宇林菜單 #手工粉角 #粉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