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和珈琲 GoodVibe CoffeeX漢神巨蛋巷弄老屋咖啡☕

1 / 1

這間位於漢神巨蛋巷弄內的文青咖啡店其實已開幕一陣子了,想採點很久,這次終於來了。店內除抹茶、咖啡外,還有甜點及鹹食小點,所以小孩味和大人味的愛好者都很適合來,門口還有一隻超可愛小柴店狗,雖然不太理人😅

因想喝清爽一點但又不習慣喝黑咖啡,所以點了兩杯水果風味的冰美式,鳳梨冰美式和柳橙冰美式,鳳梨冰美式蠻常見,之前在別間店喝過,好像都差不多,柳橙美式第一次看到,覺得蠻新奇,喝起來頗搭,重點裝飾起來很美,兩杯黑咖啡整體喝起來都蠻順。

另點了兩款巴斯克蛋糕,抹茶和原味,兩種口感基本上一樣,因本人非常愛濕潤又扎實的重乳酪蛋糕,所以這兩款深得我心,口味方面不會過甜,抹茶味還算重,甜點部分推薦點上一片巴斯克蛋糕,是蠻配咖啡的。

巴斯克乳酪蛋糕
店內擺設
柴柴店狗

整體感覺是可以二訪,下次想吃看看鹹食部分,提醒大家,因店外區域皆為紅線,建議可搭捷運至巨蛋站在步行過去會比較方便呦。

營業資訊:

📍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307巷2號1樓 

☎07-5509878

⏰每日 10: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美食 #高雄左營 #高雄咖啡店 #老屋咖啡 #文青咖啡 #美式咖啡 #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