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美食/保生堂漢方咖啡館

1 / 1

「來中藥行 喝咖啡 吃魯肉飯」

一句話充滿各種驚奇,也是對這家店的印象。

-

#金箔滷肉飯 $88 其實是被那片食用金箔吸引,但滷肉跟經典滷肉飯一樣。

#經典滷肉飯 $50 滷肉的肥瘦比例挺剛好的,滷汁也不會過鹹,量也足夠拌飯,不會吃到後面只剩白飯。

#杜仲茶麵線 $50 其實我不清楚杜仲茶的味道,但湯汁給的不夠,麵線幾乎都吸乾結成一塊。

#杉林溪高山茶 $80

#悅家重奶茶 $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榛果拿鐵 $110

咖啡跟茶品都還不錯👌

#焦糖烤布蕾 $69 上面一層脆脆的焦糖,下面布蕾的口感綿密。

-

《保生堂漢方咖啡館》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61號

⏰10:00-19:00,週五六營業至20:00,週三公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生堂漢方咖啡館 #保生堂咖啡 #braisedporkrice #ediblegoldleaf #eucommiatea #vermicelli #shanlinsi #highmountaintea #milktea #hazelnutslatte #latte #cremebrule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雲林 #雲林北港 #北港美食 #北港朝天宮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