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美食/ 鯉魚

1 / 1

烏魚子愛好者千萬別錯過這家位在迪化街的台菜餐廳。

-

#花瓣烏魚子薯泥夾心 $230 對這個可愛造型無法抗拒!烏魚子切成小花的形狀,中間是馬鈴薯泥,入口時第一個味道是馬鈴薯混著奶香的味道,漸漸地烏魚子的鹹腥味才會出現,是一個很有層次的口感。

#去骨油雞 $180 油雞厲害的地方是不只肉質鮮嫩,雞油凍也很驚艷!而且不會很膩口。

#奶油海鮮xo醬燉飯 $420 一上桌的奶香撲鼻,一入口的奶味也與味道相呼應,真的很濃很奶,海鮮料有淡菜、鮮蝦與干貝,特愛炙烤過的干貝!但XO醬在哪?整個味道都被蓋過了🫢

升級套餐 $199

#烏魚子一口吃 烏魚子薄片搭配蘋果片,吃起來鹹甜又脆口。

#麻醬水耕菜 胡麻醬的味道很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色玉子燒

#味噌湯 意外的味道很淡。

#烏魚子炒飯 $330 本日最推薦👍米飯粒粒分明,不只有蛋香,烏魚子的鹹香也很加分,而且不會過油。

#鮮蝦湯麵 $260 看到這湯頭的顏色以為有濃濃蝦漿的味道,結果卻是清淡的昆布湯,有點令人錯愕⋯但麵條跟新鮮蝦子是還不錯的。

#鮑魚雞湯 $330 鮑魚片與一支雞腿,還有很多蒜頭,湯頭的味道很不錯很濃郁。

-

《鯉魚》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69號(近迪化街/大稻埕/霞海城隍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30-19:30

-

#鯉魚thecarp #鯉魚 #mulletroe #mashedpotatoes #chickenthighs #seafoodrisotto #xosauce #risotto #friedrice #prawnsnoodles #chickensoup #abalonechickensoup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迪化街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