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 30Thirty老酒館

1 / 1

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值得再訪的餐酒館🍸

-

#明太子透抽 $380一上桌的炭烤香好讚!透抽裡是明太子燉飯,米芯偏硬,透抽肉質超彈牙的。

#烤雞肉串 $330 雞肉串中間長得很像馬鈴薯的居然不是馬鈴薯,是烤麵包,很像哈斯麵包那類的,口感很軟很香;雞肉的部分也是鮮嫩多汁。

#燒烤豬肋排 $680 豬肋排的BBQ醬不會很甜,肋排一切就骨肉分離了,肉質也是很嫩不會乾柴,豬癬味也不會太重;附的薯條炸得也剛剛好酥脆。

#拿鐵$160 苦的程度中間,還可以接受。

-

《30Thirty老酒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26巷17號(近國父紀念館)

⏰1100-15:00,17:00-22:00,週二公休

-

#30thirty老酒館 #30thirty #thirtybistro #bistro #mentaiko #neriticsquid #grilledchickenskewers #bbqporkribs #latte #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台北餐酒館 #國父紀念館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