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肉麵加湯加面不用加價,還有珍珠奶茶、珍珠紅茶喝到飽

1 / 1

前一陣子經過了這裡,突然想起好像很久沒來吃了,記得以前學生時期好愛來這吃飽飽。

免費無限加麵加湯吃到飽,內用還有提供珍珠奶茶、珍珠紅茶、熱奶茶、紅茶跟醃製蘿蔔。

麵條有粗麵跟細麵做選擇,如沒告知的話都是做粗麵。加麵方面可以選擇加一份或是半份,以不浪費食物為原則。

紅燒牛肉麵(牛腩)

有幾塊牛肉加上青江菜,肉量跟我們自己吃過的同價位來說算是稍微偏少,熬煮到軟爛的牛肉稍微帶點油脂,咬起來很嫩,有牛肉的鮮跟湯頭的香甜。

紅燒牛肉湯麵

有白蘿蔔、紅蘿蔔、青江菜跟切片的杏鮑菇,蘿蔔燉煮的口感剛剛好也有入味。湯頭甘甜香醇,帶點中藥跟豆瓣醬的香味,喝起來很順口也不會有油膩感。

完整文章介紹 :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 #iseetaiwan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taichungcity#taichungfood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南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牛肉麵 #吃到飽 #珍珠奶茶 #珍珠紅茶 #免費加湯加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