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貓咪開箱】試媒體!部落客線上年貨大街|宅配過年禮盒推薦~純麥水牛威士忌+水果釀造酒Cider(水蜜桃、鳳梨氣泡酒)

1 / 1

很榮幸在今年2023年受邀參加試媒體年貨大街!這次開箱的商品是兩款酒,「巴布樂斯 純麥水牛威士忌」以及榮獲許多世界大獎的「鄧爸水果釀造酒」。逢年過節跟親友相聚就是要喝酒啊!不然要幹嘛?能夠獲選開箱這兩款超棒的禮品真是太幸運了!

❥胖貓咪的奇幻旅程❥
快來認識我~
追蹤IG➤ @plumpyblog
追蹤FB➤胖貓咪的奇幻旅程

試媒體!Try it!部落客相揪~

胖貓咪從一開始寫部落格,還是初學者的時候,就接觸到了試媒體平台。一開始還沒有很會寫文章,也還不曉得有什麼好的題材可以來發揮。從試媒體平台上可以找到許多商品,從宅配美食、餐廳體驗、家居生活日用品、甚至是毛小孩的商品都有。透過試媒體平台完善的報名系統,與廠商接洽確認需求,各項服務都非常細心到位。

簡直就是部落客的福音!

試媒體期待能夠透過部落客的開箱體驗,協助合作廠商曝光產品,同時建立在網路上聲量。而部落客也能夠體驗到合作廠商產品的優質與用心,創造出三贏的局面。

同時試媒體平台也支持著胖貓咪,試用了許多不錯的產品,透過平台引導,能夠更清楚廠商在意的細節是什麼。讓我在當部落客的路上能夠更快上手,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胖貓咪開箱!

巴布樂斯 純麥水牛威士忌

Bubalus Pure Malt Whisk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布樂斯純麥水牛威士忌的禮盒包裝十分精美,非常適合作為過年過節的時候送給長輩的伴手禮。到朋友家團聚慶祝、玩遊戲的時候也可以拿出來一起同樂助興。

產品資訊|
品名:水牛純麥芽威士忌
主要原料:大麥
酒精濃度:40%
容量:700ml

水果釀造酒

鄧爸麥酒 DB BREWERY的水果釀造酒Cider,這次拿到的是水蜜桃口味跟鳳梨口味。其中分別得到2021年世界釀造氣泡酒大賽銀牌及銅牌,看來真是來頭不小啊~到親友家伴手禮送這種最有面子了!

尤其水果釀造酒最是受到女孩子的喜歡,甜滋滋的水果香氣又有氣泡酒的過癮。

產品資訊|
品名:DB水蜜桃氣泡酒、DB鳳梨氣泡酒
主要原料:蘋果汁、水蜜桃汁、鳳梨汁、酵母
酒精濃度:3.5%
容量:330ml

試媒體~合作優勢!

  1. 不需要加入會員、不需要流程,就能報名活動。
  2. 試媒體可作為部落客與廠商的溝通橋樑,維護三方良好合作關係。
  3. 試媒體可協助溝通素材使用,讓部落客用心製作的圖文可以被有效使用。
  4. 有機會透過試媒體與大品牌合作,並體驗多種品牌優質產品。

試媒體平台連結

試媒體 官網FB粉絲團:Tryit免費索取試用團試媒體 IG

❥胖貓咪的奇幻旅程❥
快來認識我~
追蹤IG➤ @plumpyblog
追蹤FB➤胖貓咪的奇幻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