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晚上想要放鬆無負擔?台北水果調酒吧推薦!

1 / 1
有時候,晚上想要放鬆一下,找個地方跟朋友去酒吧喝個小酒、聊聊天。隔天又不想要宿醉起不來,這時就可以選擇提供酒精濃度較低的水果調酒吧,呼朋引伴來放鬆一下!而水果酒是什麼?誰又適合喝水果?本篇將一併整理告訴你,還加碼推薦台北水果酒吧,以及多款品項推薦,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水果調酒是什麼?

水果調酒是以酒款作為調酒素材,並加入不同種水果果汁,各種風味且富有季節性的水果都可以取材入酒。而接下來要介紹的Relay Juicetail Bar就是用新鮮的水果入酒,並以『伏特加』當作基底去條配成水果調酒,這點真的可以保證喝完隔天代謝超好。

誰適合喝水果調酒?

水果調酒整體喝下來給酒精感都沒有很重,適合給喜歡喝點小酒、喜歡水果、水果酒,不追求酒精味的小吃貨們。

水果調酒吧推薦-Relay Juicetail Bar

這間座落於優雅又有個性的永康街,離捷運站走路不到五分鐘有一家白色美美的水果酒吧!
因為老闆非常重視健康,喜歡新鮮自然的東西,又喜歡高濃度的調酒,所以才創立這個品牌。
Juice+cocktail = juicetail,主打的就是每杯都使用新鮮水果。

菜單一覽表

品項推薦

下列會根據自己的喜好排下來,最喜歡的第一個!並將每個品項形容成一種人,讓大家更好去理解每一杯的風味。

火龍果柑橘 $350 濃度15%
內外兼具的活潑少女
這杯調酒先是用擠壓柑橘將柑橘的香氣與甜度釋放出,調和香甜又顧胃的火龍果果汁。再中和15%的伏特加,外觀漸層起來好夢幻,超級好拍!
味道上先是火龍果、柑橘的甜,加上一點點柑橘的酸,接著是帶一點酒香的伏特加,層次豐富多元。


草莓大果粒 $350 濃度12%
充滿少女心的夢幻少女
我的天!草莓愛好者必點!超級美超級好喝。

雖然說酒精濃度12%,可是整體都是滿滿的草莓味,只有尾韻有微微的酒味。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超濃的酒味,再加上草莓乾,喝的吃的口感都顧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蕉藍莓優格 $350 濃度5%
很會跳舞的嘻哈少年
這杯調酒濃度很低,適合喝了一些濃度高後,來一杯休息一下。
因為濃度較低所以整體喝起來就是,濃濃的香蕉藍莓果昔感!
適合給喜歡喝果昔的小吃貨!

苦甜可可 $250 濃度12%
飽讀詩書的斯文男子
這杯調酒帶著濃濃的巧克力,內容物有著一大球冰淇淋,加上微微的酒香
有種巧克力奶酒的感覺。
這杯的重點是《棉花糖》,可說是棉花糖耽誤的調酒,棉花糖透過炙燒邊邊都有微微的焦香。
甜甜軟軟的加上烤過後酥酥的外皮,直接跟老闆續棉花糖了!


為你而生 $350(以上) 濃度 ?%
富有神秘感的鬼靈精怪少女
這個品項有夠酷!是給那些想不到要喝什麼的小吃貨!
可以說要喝什麼風味的讓老闆自己調
也可以自己帶水果來給老闆發揮喔!
今天喝的是葡萄柚、蘋果、檸檬調成的為你而生,酸甜酸甜很清爽。


夢幻葡萄 $250 濃度5%
富有氣質的優雅少女

這杯調酒濃度不高,非常適合拿來收尾。

整體喝起來沒有什麼酒精味有點像是葡萄氣泡酒很清爽!  

店家資訊

📍 Relay Juicetail Bar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5號
🚌761、22 或捷運紅線
🈺️平日14:00—23:30
假日14:00—01:30

分類標籤🏷️
#吃貨c女孩台北#台北美食#台北酒吧#酒吧#調酒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 吃貨C女孩POPDAILY 才能看到最新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平台-

▹IG 吃貨C女孩

▹FB 吃貨C女孩

其他美食推薦文章

其他旅遊懶人包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