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現做現烤的麵包點心,不定期還會推出隱藏版美食

1 / 1

經過這家麵包店的時候直接被香味吸引,店家正在製作產品,從裡面傳出的烘培香氣讓人的味蕾蠢蠢欲動。不定期還會推出隱藏版美食。

草莓棒棒

這個是店員推薦隱藏版的美食,草莓季結束後就沒有了,選用自製的牛奶棒加上新鮮草莓再淋上煉乳。

牛奶棒外面是酥酥脆脆的,裡面有點像麵包加蛋糕的綜合體,有綿密也有鬆軟,是一款單吃也覺得很好吃的品項,中間的草莓與煉乳就像是畫龍點睛一樣,讓整體更加的豐富有層次。

葡式蛋塔

蛋塔的皮不僅僅有酥脆的口感而已,吃得到一層又一層的口感讓人好愛,中間微甜的奶油餡料有著濃郁的奶香味,外香酥內滑嫩,覺得冷掉也很好吃

銅鑼燒(紅豆口味)

綿密的冰淇淋中包裹著顆粒的紅豆,味道不會太甜,很適合當作炎熱天氣時吃的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福

外面甜甜QQ的咀嚼起來很香,中間的冰淇淋是帶有細冰沙顆粒的那種,比較扎實然後吃得到冰的感覺。

泡芙

我覺得泡芙的外層跟波蘿麵包有點像,都是那種帶點顆粒感的感覺,吃的時候不會很單調,一口咬下口中滿滿是餡料的滑順,就像是冰淇淋裡面拌著脆脆的餅乾一樣香甜可口。

完整文章介紹 :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307/

【店家名稱】 : 玥初手作麵包

【訂購專線】 :  0952 799 757

【營業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9巷5弄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  13:00-22:00

【公休日期】 :   不定期於粉專公告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iseetaiwan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taichungcity #taichungfood#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北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玥初手作麵包 #草莓 #牛奶棒 #蛋塔 #銅鑼燒 #大福 #泡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