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開箱】元榆牧場-低溫烹調舒肥嫩雞胸肉,溫體土雞透過低溫舒肥法保留雞肉原味|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1 / 1

減脂期間蛋白質絕對要足夠,蛋白質的攝取量是以體重1公斤大約要吃0.8功課蛋白質,以體重換算下來,因Ruby還是稍微重了一點,一天要攝取的蛋白質也要滿多的。蛋白質的來源食物有雞蛋、豆漿、鮮奶、豆腐、魚肉、起司、優格、毛豆、堅果,雞胸肉則是Ruby在減脂期間最常吃的一個蛋白質營養攝取來源。

之前會看YOUTUBE的影片自己動手做雞胸肉,但吃一片雞胸肉前置作業真的是很搞工,去市場買回來要再稍微處理一下,切到便當盒可以放置的大小,不想每次都吃平淡無味又澀的雞胸肉,Ruby還買了一些調味料來變換不同口味,煮的時間和煎的時間要讓雞胸肉軟嫩,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加上要上班晚上也想要做自己的事情好好休息

Ruby決定自己買現成放在冰箱,可以快速地吃到好吃的雞胸肉也可以吃不同的口味。之前Ruby喝過他們家的三倍雞骨熬製的煲雞湯,剛好看到他們有賣雞胸肉決定來嘗試看看,是否跟三倍雞骨熬製的煲雞湯一樣美味。

Ruby這次嘗試了四種口味,義式香草、原味、香蒜和海鹽,都選滿清淡的口味,

現在年紀有一點了不喜歡吃太重鹹口味,減重期間吃太重鹹口味也會太水腫。

義式香草舒肥嫩雞胸-120g(包)
義式香料入味雞胸肉,讓吃雞胸肉也可以有異國料理的味道。

香蒜舒肥嫩雞胸-120g(包)
選用天然的香蒜粉,蒜味香氣十足。

原味舒肥嫩雞胸-120g(包)
喜歡吃很清淡的,Ruby覺得原味沒有雞肉的腥味,如果覺得想要一點味道也可以加一點黑胡椒粒,味道也不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鹽舒肥嫩雞胸-120g(包)

像Ruby都會早午餐一起吃或是,加個炒青菜和蝦仁炒蛋,一整天滿滿的營養攝取都可以順利的達到。

加熱方式很簡單,要保持雞胸肉口感建議不要用氣炸鍋和微波爐喔,像Ruby是用已解凍方式泡在溫熱水裡面2分鐘左右。

元榆牧場的雞胸肉,選用溫體土雞透過低溫舒肥法保留雞肉原味,非常多汁,攜帶方便也美味,有時候晚上工作寫文章餓了,Ruby也會加熱一包來吃搭配著一些毛豆,元榆牧場的雞胸肉減脂期間的好夥伴。

像Ruby減脂期間需要大量的雞胸肉也可以與朋友一起團購買也更便宜喔。

簡單的食記分享給大家,減重期間只要吃對東西也不會餓肚子喔。

以上為店家邀請體驗美食文章,每個人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食記分享僅供參考;喜好與否見仁見智。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回購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店家資訊】

👉 元榆牧場:https://bit.ly/3zZ8mzY
🏠高雄市彌陀區國校路12號
☎️0800-880-247 / 07-6196976
⏰AM9:00~PM18:00
LINE@ / @fromf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