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山】慵懶義式廚房-平價又好吃!還有超讚的辣奶油!

1 / 1

位在政大附近,用餐時間常常很多學生來吃,店內不算大,所以可能都要稍微等一下

鮮辣奶油蛤蜊義大利麵💰205
蒜味煙燻鴨胸義大利麵💰215
68元套餐(例湯+甜點)💰68

看到辣奶油立刻決定就是他!自己很喜歡吃奶油義大利麵,但是常常吃到後面很膩,所以自從某次吃到辣奶油之後整個愛上😍這家辣奶油也好好吃!辣跟奶油不是分開的個體,融合的很好,但是真的有點偏辣,我覺得算是小偏中辣,不敢吃辣的人不要嘗試哦!

蒜味鴨胸原本很怕會沒味道,結果不會!麵都有吸附蒜味,鴨胸也燻的很香,而且不會很硬或很難咬!

加套餐的湯是奶油洋蔥濃湯,很好喝!麵包下去沾真的超讚🥺

甜點是波斯頓派跟烤布蕾,波斯頓有點普通下次不會點,烤布蕾上面的焦糖蠻香的!綠茶是用Ocard加會員贈送的!
整體來說很推!個人更愛辣奶油一點,+68有湯、麵包跟甜點蠻划算的,而且不用服務費😍
-
🔗 @lazypasta_tw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16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

#台北美食#台北義式#文山區美食#文山美食#政大#政大美食#平價美食#義大利麵#義式餐廳#辣奶油#奶油義大利麵#鴨胸#餐廳#台北義大利麵#木柵美食#food#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