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江南京美食推薦,給上班辛苦的你5間懶人包!(持續更新)

1 / 1
松江南京位於台灣台北中山區,很多上班族,每次擠捷運通勤都超多人,想當然也會有超多美食餐廳啦,除了了解松江南京以外也讓我們看看你吃了哪些吧!

松江南京特色

為台北捷運橘線-新莊線與綠線-松山線的交會點是著名的『金融辦公商圈』,許多上班族都聚集在此擁有台北華爾街之稱,金融商圈重地。

松江南京捷運站

松江南京站雙捷運優勢可乘載中和新蘆人及綠線人流,一開始都會走錯還繞圈圈。

松江南京景點

袖珍博物館,是亞洲第一家以袖珍藝術為主題收藏的博物館,位於台灣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6號B1,收藏相當多袖珍作品,大部份是縮小12倍的娃娃屋,並使用真實材料。

松江南京美食-早餐

既然很多上班族的話最重要的就是早餐啦,蓄勢待發要成為華爾街之狼。早餐要吃飽才更有力氣可以上班奮戰啊!推薦的店家吃起來。

松山南京美食6號出口-早吧Morning Bar 伊通店

一早就好多人,內用先找位置然後先付款。會經過一長條通道,比較窄,看好之後再去櫃檯點餐,滿滿的人呢!

  • 價格:25-200

*圖片來源:親自拍攝

都是鐵鍋的蛋餅,外皮很脆,這個私房薯餅蛋餅還有起司🧀️!份量也很大,不過我對於鮪魚的味道還好,比較喜歡薯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奶茶也是可圈可點。

  • 菜單看這裡

松山南京美食-早吧資訊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41號
  • 電話:02-25152737
  • 營業時間:7-14

南京復興捷運站-Metro Fresh

位於隔一站的南京復興捷運站內有「捷欣鮮」,捷運站有一整間滿滿的蔬菜就是他們家的。有搭捷運經過時候可以看一下那些吃進你嘴巴的生菜就長在那裡呀!

其實晚上他們都還有,只是我都是去上班時後買,下班的時候就都沒看到我平常買的了。

  • 價格:35-150元

*圖片來源:親自拍攝

轉線都會經過他們家,我都買肉肉可頌,上次吃還被說感覺很好吃,想知道哪買的,這邊告訴你們啦!

*圖片來源:親自拍攝請勿任意轉載。

*圖片來源:親自拍攝請勿任意轉載。

當然它本來是用塑膠盒裝著吃,很適合帶去野餐或公園吃,生菜很新鮮,我個人比較喜歡燻雞的,不知道為什麼這款吃起來都比較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菜單看起來

*圖片來源:捷欣鮮FB

松江南京美食-咖啡廳

下午或晚上需要聊個天或講公事,找個地方喝喝咖啡,吃個小點心!或是午休時間時候都很適合啊,寧靜的氛圍配上咖啡搖身一變變成文青上班族。

*圖片來源:我的帥朋友

松江南京捷運8號出口的二樓「旅徒」

很喜歡這種上二樓後別有洞天的感覺,很像城市裡的小秘境,去放鬆發呆。店員是酷酷帥帥的,而且還很好又親切,可以拿他們家的集點卡唷!

  • 價格:150-400

*圖片來源:親自拍攝請勿任意轉載。

*圖片來源:親自拍攝請勿任意轉載。

怎麼這麼會烤吐司啦!聽說提拉米蘇很好吃,放入口袋名單,下次點起來。

  • 菜單看起來,但我個人都只會拍我有點的。

*圖片來源:親自拍攝請勿任意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江南京美食-旅徒·咖啡資訊

看看ig圖片。

*圖片來源:吃貨懶兔IG

松江南京美食-晚餐

早餐、下午茶,到了下班時間累了吧?找個地方好好吃晚飯吧!吃到好吃的才能回家好好休息準備明天再次奮戰啊。

松江南京美食-WiLD CURRY The TEDDY’S FARM

泰迪農園咖哩有三種不同醬料口味的咖哩。有新宿醬、帝國風跟混合,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醬料倒是第一次遇到呢,通常都是固定的。

  • 價格:260-600

*圖片來源:親自拍攝請勿任意轉載。

離松江南京捷運站2號出口很近。1號應該也可以

我點雞腿咖哩,新宿風醬料,雞腿一開始吃熱熱的很棒,有鐵鍋就很讚,但冷掉吃會有點雞味。咖哩醬說是印度香料風味,但我覺得沒有很重的香料味,可是有越吃越熱。還有附沙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很喜歡這個醬,還有咬洋蔥時嘴巴的辛香味。

  • 菜單看這裡,120g蔬菜不太夠,建議點300g

*圖片來源:親自拍攝請勿任意轉載。

  • 店內環境

附上冰水自取。

松江南京美食-泰迪農園咖哩一江店資訊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15號
  • 營業時間:11-21:30

缺點:廁所我只看到一間。

優點:不收服務費。

南京復興美食3號出口鐵匠 鉄板バル TESSHO BAL

牛舌第一!有很多沒看過的食物都非常想嚐鮮,廣島燒、牛舌等,一定要有酒讓自己腦袋放鬆小酌,聊起天更歡樂。店員很熱情,很開心,氣氛也很好。熱梅酒也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600-1200

松江南京附近美食-鐵匠資訊

  •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朱崙街48號
  • 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徒步約5分鐘
  • 電話:02-27780031(預約電話)

◆可預約時段:週一至五9:00-17:30、週六15:-17:30,營業時間:週一至六 18:00-24:00

#松江南京美食#松江南京捷運附近美食#南京復興捷運站#南京復興美食#發胖#吃貨#捷欣鮮#旅徒#泰迪農場咖哩#鐵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