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麻婆豆腐燴飯

1 / 1

今天介紹給大家的是7-11的 「麻婆豆腐燴飯」,這是7-11還蠻經典的商品,從大概高中的時候就有看過,也沒怎麼在替換,今天吃午餐的時候看中華一番剛好看到麻婆豆腐,就想買來吃看看。

微波加熱完撕開封膜,辣椒的香味撲鼻而來,讓人還挺有食慾的,坦白說我很少吃麻婆豆腐,所以要多辣多麻其實我不太確定,但是這一份的口味來說是沒有什麼麻辣的感覺,但鹹度是夠的。

除了豆腐之外,底下還有一些碎肉,以60元的售價來說份量還不錯,還是吃得飽的,算是超商裡還蠻平價的商品,沒吃過可以嘗鮮一下。

$60 麻婆豆腐燴飯

#711美食 #超商美食 #經典美食 #麻婆豆腐燴飯 #熱炒 #四川料理 #銅板美食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