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鍋台式潮鍋】王品集團台式風味鍋|自助蔬菜吧和飲料霜淇淋吃到飽|台北 西門站

1 / 1

#與尬鍋的初次相遇

尬鍋台式潮鍋 台北西門店就位於熱鬧的西門町商圈,從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過來只需要5分鐘路程,遠遠的就能在西門町附近的街角看到尬鍋醒目的招牌。

從尬鍋的店外觀到室內,都給人耳目一新的視覺感!裝潢採復刻新潮流風,復古元素結合霓虹燈,真的就是一個復刻台潮風格!

整體用餐空間非常寬敞舒適,每一區都有不同的氛圍,讓你每次去用餐都能選擇不一樣的用餐座位。

還有提供單人座位區,這點真的非常貼心!

今天幫大家體驗雙人套餐!

中央自助吧區相當吸引人,有完善的冷藏控管,服務人員也隨時不斷的補貨,讓自助吧隨時都有新鮮時蔬、配料可以夾取!

而且自助吧是雙面的,兩邊的選擇都是一樣的,這樣人多的時候就不會太壅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樣食材都超級新鮮的!

接著是春嬌醬料亭、志明冰菓室,基本該有的都有,非常齊全!

#尬鍋雙人套餐
#金熬剝皮辣椒雞鍋
#酒香薑煸麻油雞鍋
✔️雪花牛/豬梅花
✔️極致黑鑽海鮮拼盤
✔️日曬油蔥麵線/銷魂雞肉飯
✔️尬個炸彈/阿明白糖炸雲朵

#金熬剝皮辣椒雞鍋
剝皮辣椒雞湯,喝起來清香鮮甜又帶點嗆辣,湯底就含有帶骨雞腿肉,是屬於愈熬愈有味道的湯頭!辣度相當溫和爽口,不管是純喝湯或是涮肉都非常過癮!

#酒香薑煸麻油雞鍋
在寒冷的天氣裡品嚐麻油雞再適合不過了!上桌後會附上一瓶可愛的米酒自行調整濃度倒入鍋中,湯頭喝起來清甜不燥熱,帶有濃濃麻油香氣,涮肉、涮菜都好適合!

肉盤及海鮮盤以這樣的方式呈現,看起來更豪華氣派了!

套餐極致黑鑽海鮮拼盤內含黑鑽草蝦、鮮蝦、淡菜、鮮切鯛魚、蛤蜊,以套餐價格來說還蠻划算的。

油嫩有勁的雪花牛最適合拿來涮火鍋,軟嫩中帶點咬感,份量足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樣肉品,我們選了基本的豬梅花,量上不算少,肉厚薄度剛好。

#日曬油蔥麵線
來尬鍋當然要試試特色日曬油蔥麵線,不論麵線的口感還是香氣表現都很棒。

#銷魂雞肉飯
就是要來點飯才能吃得更有飽足感啊!推薦升級銷魂雞肉飯,再配上一顆半熟炸蛋來享用更對味!

#阿明白糖炸雲朵
將傳統的小吃特製成雲朵小糰,吃的時候可沾花生糖粉或霜淇淋,QQ甜甜中帶有糯米的香氣,Q彈又好吃!

.

飯後又再來一碗霜淇淋啦!真的是太好吃了,豆乳+花生口味的霜淇淋在外面太少見了,霜淇淋口感非常綿密細緻,味道都很濃郁且不死甜,自行搭配一旁的黑糖醬和黑糖QQ,想吃多少就來多少,口味很特別又好吃!

.

為了蔬食自助吧和霜淇淋可以再訪好幾次都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味程度|3.0/5.0 🌕🌕🌕🌑🌑

回訪機率|3.0/5.0 🌕🌕🌕🌑🌑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30~22:00
                  週五~週六 11:30~00: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8號1樓

交通|捷運藍線 西門站 步行5分鐘

上一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