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新埔4家美食推薦,隱藏在巷弄的好味道,在地人口袋名單都在這!

1 / 1

板橋新埔鄰近致理科技大學,只要有學校絕對就少不了美食,本篇整理了8家新埔美食,超驚喜餐點絕對讓你吃得滿意!

新埔美食推薦:丹生炊事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75號2樓

門市電話:02-2259 2613  可線上預約

質感火鍋店丹生炊事,絕對顛覆你對火鍋店的想像。日式質感融合台灣在地食材的特色風味火鍋,最後再以「炊粥」作結尾真是太滿足!

甘蔗清湯含有甘蔗本人燉湯,清甜的口味十分令人驚艷。加點蛤蜊更是划算,可注意店內最新的加點活動!

另附有商業午餐$198起,小資族首選。

推薦無骨牛小排、鹽水文蛤、十全溫補熬雞湯

圖片來源:丹生炊事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埔美食推薦:MATTER CAFE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6號

門市電話:02-2256-2800 (線上菜單)

從早午餐到晚餐 MATTER CAFE 都可以滿足你,超推薦 MATTER CAFE 的義大利麵、燉飯,價格在板橋算是相當佛心的,且不收服務費!

除了主食之外,私心推薦明太子焗薯條 $150 ,適合多人分食食用。

吃飽推薦:芥末雞胸青醬燉飯 $190;義大利麵推薦: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185

新埔美食推薦:老雜。眸 LAO ZA MO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82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市電話:02-2252-5220(線上菜單)

喜歡嗦粉的朋友有福了,不論是螺獅粉、酸辣粉這家店都有!整體口味偏鹹一些,最辣的辣度還是會讓人瘋狂冒汗,請小心服用。

老闆娘是廣西人,自己滷的雞腳搭配粉太滿足,如果有炸蛋會更讚(許願許願)。

有吃牛肉的朋友推薦牛腱螺獅粉 $150

圖片來源:(右)老雜。眸 LAO ZA MO-FB

新埔美食推薦:果汁媽粉條爸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0-1號

門市電話:0910-000-220

即使排隊也可能買不到的明星產品,下午三點開始營業賣完為止!草莓季過後還有芒果季甜點,每樣甜點價格都超級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埔美食

草莓新北美食波波發胖發胖北部 #螺獅粉 #新埔捷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