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浮誇系最美甜甜圈|可愛又療癒|Chubby Doo

1 / 1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位在桃園阜山聚落一間超級可愛又好吃的甜甜圈商店—Chubby Doo。

Chubby Doo 主打的是義式甜甜圈Bomboloni,每日現做,圓滾滾外表,內部塞滿誘人餡料,外皮裹上日式糖粉,麵皮表面酥脆,麵皮口感蓬鬆Q彈,內餡是店家研發各式各樣的創意口味,甜而不膩,大口咬下真的好滿足。

我最愛的口味是芋泥牛奶卡士達,因為本人是個芋泥控,對於有芋頭的甜點真的是無法抗拒,他們家使用的芋頭是來自屏東高樹檳榔心芋頭,搭配日本島砂糖製成內餡,吃的到芋泥和甘蔗的香氣卻又不會太甜,外表還有切塊的芋頭,讓口感更加豐富!

還有香草卡士達,使用天然的馬達加斯加香草莢(對!是真的香草不是香精喔!),調成內部的香草卡士達內餡,外面的裝飾鮮奶油加上可愛的馬林糖,愛吃甜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一口咬下的爆漿內餡,誰能不愛😍

視覺和味覺都能滿足!

一進到店面就被溫暖可愛的黃色裝潢吸引,非常好拍照!

大家看完分享是不是心動了呢!Chubby Doo不只是可以現場點餐,還很貼心的設有線上預訂的方式再到店取餐(詳細可看Chubby Doo官網),趕緊收藏起來,下午茶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二路83號 (阜山聚落1F)

營業時間:  全日11:00-19:00

Chubby Doo 官網

Cubby Doo Instagram

#桃園美食 #桃園甜點 #下午茶推薦 #ChubbyD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