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夢蟲 Worm Coffee Stand|超吸睛外帶咖啡,奇幻風格一喝就上癮!

1 / 1

-

::: 夢蟲 Worm Coffee Stand :::

■ 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87號

■ 10:00–18:00(公休請參考IG)

■ 外帶型咖啡廳,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拿鐵 $80

・燕麥奶拿鐵 $100

近期喝過最喜歡的咖啡!

不少好友都前往拍照打卡的夢蟲,228台南遊QA也輪番前往,咖啡真的好好喝呀!

位在東門圓環不遠處的夢蟲,其實是去年中開幕的,老闆兩人相當親切且Chill,店面設計得相當吸睛,與男友買咖啡時隨意和老闆閒聊,原來是店主的名字中有一「夢」字,又想藉「蟲」慵懶隨性的風格,於是組成這可愛的店名,實在很喜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位置不多,以外帶為主,而我們買了咖啡後便坐在店門口,可能適逢連假,來買咖啡的人潮從未停歇,除了我們喝的咖啡拿鐵外,抹茶歐蕾、檸檬咖啡、可樂咖啡等等也都是店內的招牌。

說說我們喝的拿鐵吧,加入滿滿的鮮奶,光是看了就感覺可口,倒入濃縮咖啡液,中和得非常順口,濃醇香在一杯咖啡中都能品嚐到,加上價格平實,實在很喜歡台南這樣處處有驚喜的小店呀!默默在心中決定之後每次去台南時都要再去買上一杯!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蟲 #夢蟲咖啡 #台南美食 #中西區咖啡廳

#popyummy #yummyday #台南景點 #台灣美食

#台南咖啡廳 #台南 #中西區美食 #台南下午茶

#相機食先 #台南甜點 #台南外帶咖啡 #外帶咖啡

#台南外帶咖啡聽 #特色咖啡廳 #台南必吃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