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美食】大楊梅鵝莊附菜單,特色客家料理,招牌鵝肉、鵝湯米苔必點-龍潭大池旁附設停車場|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1 / 1

大楊梅鵝莊1987年創立,最先的店家是在楊梅鎮,因為鵝肉料理和一些客家菜都非常美味,也因此打響名號,在1995年的時候在龍潭大池附近開了龍潭店。桃園龍潭分店有兩層樓,店裡的挑高都滿高的,桌與桌的間距也不會過於壅擠,讓前來用餐的客人都有不錯良好的用餐環境,內部擺飾裝潢都很簡單素雅,花布裝飾保留了一些客家的風味。

在外面候位時候,建議可以先拿菜單,入座後直接給店員的話上菜就不用等待太久了,菜單上有分小份和大份販售,小家庭人數少就可以點小份,人數多點大份,就不用擔心餐點剩太多。

招牌鎮店之寶的鵝肉絕對是來大楊梅鵝莊必點的餐點之一,店家說他們家有三寶要點,招牌鵝肉、米苔目,以及客家燜筍。

鄉村鵝肉 (小) $450

鵝肉是在養殖90天以上的成鵝,是每天現宰的溫體鵝肉,厚度切大約兩公厘左右,沾上店家的特製沾醬,搭配旁邊的薑絲,他們家的鵝肉不油不膩,軟嫩適中。

鵝湯米苔目 $120

大楊梅鵝莊米苔目非常的Q,看似簡單的一碗米苔目,蝦米、香菇、紅蔥頭和米苔目煮成湯,鹹度鮮度剛剛好美味,Ruby建議來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喔。

客家爆小炒 $2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家的客家小炒,可是在2022客家小炒全國爭霸賽,北區初賽得到冠軍,當然要來點看看囉~把配料都炒的香味十足,加上蔥去炒香,雖然稍微有一點油膩,但滿適合搭配白飯吃的一道菜。

蔥爆牛肉 $240

京都排骨 $360

類似糖醋排骨的口味,喜歡酸甜的料理也很適合點這道菜。

檸檬蒸鱸魚 $680
雖然是客家料理,但大楊梅鵝莊的檸檬蒸鱸魚,鱸魚新鮮加上酸度和特製醬汁,

用酒精加熱後,檸檬的酸度和醬汁都讓鱸魚非常的入味。

飲品和餐具都在餐廳後方可以自行取用,雖有收服務費5%,但基本上都要自助拿餐具等等的。

結帳的櫃檯旁邊,也有賣純香蔥鵝油、鵝油香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客家的醃蘿蔔、蒜香花生還有最具代表客家的金桔醬。

餐廳的入口有他們家代表的幾道料理,用真空冷凍的方式販售,可以到官網或是現場購買的,直接把美味帶回家裡品嘗。

大楊梅鵝莊停車也很方便,餐廳對面就有附設停車場,前來用餐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餐點每一道都在水準之上,雖然用餐人數很多,但上菜的速度都滿快的,鵝肉和一些料理都很值得來再訪,他們也有合菜可選擇也有包廂,非常適合大家庭一起用餐的餐廳推薦喔,吃完飯後也可以到旁邊的龍潭大池走走逛逛,再到附近的彭湃豆花(可免費續碗)吃個點心,美好的半日遊也是不錯的行程喔。

點圖片可以看彭湃豆花的食記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價格部份都以現場為主,物價波動幅度大,

Ruby都是以當時吃到的價格寫文章分享的喔~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店家資訊】
👉大楊梅鵝莊
🏠桃園市龍潭區神龍路96巷2號
☎️03 480 6330
⏰AM11:00~PM14:00 /  PM17:00~PM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