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eBakery 可麗露專賣店|超過10種口味可選擇|老饕必吃微醺威士忌口味|台中超高人氣可麗露|內附完整價目表

1 / 1
台中超高人氣的可麗露專賣店DelleBakery你吃過嗎?!在台中已經開了三家分店,店內有高達10多種口味可以挑選,一顆顆高顏值的可麗露外酥內Q,還吃的到食材本身的香氣,甜度還剛剛好,單吃完全不甜膩,配上熱茶一起享用就更有儀式感,萍姐跟同事也是一吃就成主顧是真好吃,除了可以到實體店面購買可麗露外,還可以直接在網路訂購,如果你是可麗露愛好著可以衝一波!

DelleBakery 可麗露專賣店 資訊

金典店

  •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3號6樓(第56櫃)
  •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一休息)
  • 電話: 0963 650 858
  • 外送:uberEat

文心店

  •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301號
  • 營業時間:10:00–18:00
  • 電話: 04 2473 0213

美術昇平店

  •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昇平街50巷5號
  • 營業時間:11:30–19:30
  • 電話: 04 2301 1802

官方IG請點我....

官方粉絲專頁請點我...

完整價目表

可麗露的製程是真的很費時費工,這個價位真的很平價!

可麗露禮盒組$680

禮盒組一盒有9顆不同口味的可麗露,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其實也可以買禮盒的版本喔!

每一顆都是獨立包裝,收到後直接冷凍保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密封冷凍最長可以放14天
  • 食用方法:室溫回溫5~10分鐘即可享用(約莫5分鐘會有冰淇淋口感)

可麗露除了好吃外,顏值也很高,9顆拆開來擺盤,每一顆都好好看,朋友到家裡坐客拿出來招待,也很有面子喔!

經典原味$60

如果你從沒吃過可麗露,建議可以先從原味開始入坑,只要原味做的好吃,其他口味大多沒有什麼問題的!

外皮脆甜,吃得到焦香味,內部口感Q彈濕潤,還有奶酪香氣,吃完後會有一種口齒留香的感覺,甜度不會太甜,對於我這種飲料喜歡喝無糖的人很友好,吃完一個會想再繼續吃下一個,好吃!

生巧克力$70

一口咬下生巧克力味濃郁,微苦大人係,搭配微脆的外皮,濃度很剛好,喜歡大人系苦甜生巧、巧克力控的朋友可以入手!

伯爵奶茶$70

吃得到很香的柑橘香,這股柑橘香不會爆衝出來,跟淡淡伯爵茶香融合得很完美,吃完後舌頭還會留香,清爽好吃!

藏雪

建議室溫回溫5分鐘就可以直接吃,會有冰淇淋的口感,脆脆的外皮搭上扎實的冰淇淋口感,整體甜度不過於甜膩很剛好,表層的白巧克力不會很甜,吃完有奶香回甘,留在嘴巴裡面的味道是很舒服的,很可惜...這款口味目前價目表已經沒有了,要吃的話可以碰碰運氣!

微醺威士忌$70

這款超特別,是我推薦必吃款!也是我同事呼聲最高的口味

威士忌的香氣保持的很好,吃的出葡萄酒的味道,中間黑黑的內餡是酒味最濃郁的部分,很完美保留了可麗露本身的微脆甜度,還有威士忌的獨特香氣,可以慢慢品嚐,愛喝酒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糖瑪琪$70

咖啡香氣很順,不會很濃,整體吃起來很清爽喔!

海鹽榛果$70

吃得到微鹹口感,舌頭舔到榛果醬時比較偏甜,有淡淡榛果香氣,這個口味甜度高一點點,建議需要配無糖熱紅茶一起吃甜度比較剛好

深藍拿鐵$65

上面灑的是肉桂粉,肉桂味道很濃,害怕肉桂的朋友請避開,我覺得它的咖啡香味跟肉桂有點衝突,不難吃!但不是我的菜~

瑰蜜紅寶石$70

9顆裡面最甜的一顆,上面那層莓果巧克力偏甜一點,吃得到微酸的莓果香氣,推薦搭配熱紅茶一起吃

以上9種口味的可麗露,都好吃不雷!尤其是生巧、原味、伯爵、藏雪,萍姐最推威士忌口味

而我本身不太愛喝咖啡,所以咖啡系列、偏甜的我都還好,如果你也愛吃可麗露,台中這家可麗露專賣店,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喔!

一起看看影片吧!

這邊要來工商一下啦!今年萍姐正式跟Line 官方簽約,成為Line貼文串的圖文創作客,會勤奮更新食記,如果可以的話,在幫我加入賴好友追蹤 ,謝謝大家
🍎萍姐官方賴👉萍姐愛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您喜歡我的開箱、文章、食譜,想要鼓勵我、支持我,歡迎透過文章內的開團連結下單支持!

也可以到我的珍奶舖贊助、抖內支持我⇒ 點我請我喝珍奶!

您的繼續支持我分享與撰文的動力來源,也謝謝您看到最後!

#台中美食 #台中伴手禮 #台中可麗露專賣店 #dellebakery #萍姐愛分享 #台中平價美食 #德麗烘焙 #可麗露專賣店 #網購甜點 #宅配甜點 #台中西區 #台中南屯 #可麗露 #台中甜點 #第六市場 #外送 #台中可麗露推薦 #台中伴手禮推薦 #國內旅遊 #台中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