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ivette Da An|純白色調絕美早午餐,舒適環境漫溢咖啡香!

1 / 1


-

:::  ivette Da An  :::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21號

■ 09:00-17:30

■ 強烈建議提前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120分鐘

■ 低消一份餐點 / 人,收取10%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白咖啡 $150

・拿鐵咖啡 $170

・抗氧化美莓 $250

・火腿起司可頌 $240

・泡菜起司酪梨熱壓三明治 $295

・玉米煎餅佐香煎培根水波蛋油漬番茄及酪梨泥 $420

剛開幕時一直想來環境美、餐點又完全是QA喜歡的類型的ivette Da An,結果默默在這兩週到訪了兩次,就把兩次的心得和食物照都放在一起吧!

從台中開業至台北的ivette Da An,裝潢擺設與鄰近的Tamed Fox頗為相似,加上都主打早午餐、提供健康的飲食,很難不聯想在一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來訪的日子恰好都是好天氣,大片的落地窗讓陽光照入其中,整體環境明亮寬敞,讓人感覺舒適。加上我們其實是沒有訂到位,直接走進店還幸運有位子的,所以算是「臨時起意友善」店家啦。

泡菜起司酪梨熱壓三明治很特別,過去少吃到把泡菜結合起司與酪梨的品項,熱壓三明治烤得酥脆,裡頭餡料也多,下次來的話會想嘗試也很多人推薦的火腿起司辣椒果醬,鹹甜滋味值得期待。

另外玉米煎餅跟想像中其實長得不太一樣,是足足有三大塊以玉米麵糊捏製而成的餅,很喜歡沾著一旁的酪梨泥和劃破水波蛋來沾著吃,加上底部的沾醬口味特別,不過這道份量真的挺多,建議分食,一人應該難以獨自吃完,否則也會有些膩口。

對了,大推ivette Da An的咖啡,非常好喝,拿鐵的韻味很足,奶香、咖啡香的搭配和諧順口,非常好喝!Q則大推果昔抗氧化美莓,加入了巴西莓、草莓、奇亞籽、香蕉、蜂蜜、優格和杏仁奶,莓果與香蕉的味道都很突出,就算是害怕杏仁滋味的也不用擔心杏仁味過重,是杯很健康又營養的飲品,喝完整杯也是頗具飽足感呀!

開幕後就一直擁有高人氣的ivette Da An對QA來說,除了東西好吃、是我們喜愛的風格外,地點方便、服務人員親切,還有空間舒適都是好重要的原因,不只適合來吃早午餐啦,喝喝咖啡也很適合!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vette #ivetteDaAn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三明治

#大安早午餐 #東區早午餐 #台灣美食 #台北下午茶

#台北景點 #台北甜點 台北早餐 #忠孝敦化早午餐

#忠孝敦化美食 #大安美食 #台北咖啡廳 #台湾

#台中美食 #台中早午餐 #澳式早午餐 #西屯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