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REC COFFEE Taiwan 旗艦店|日本咖啡師大賽冠軍咖啡!坐擁絕美市景的高空咖啡廳

1 / 1

REC COFFEE是一家來自日本福岡的知名咖啡品牌,目前在臺灣擁有兩間分店,而且都開在臺中,臺中人也太幸福了吧~REC COFFEE Taiwan旗艦店位在大遠百對面的中信金控臺中金融大樓26樓,是REC COFFEE在臺中開的第一間海外分店,同時也是他們的第一間旗艦店!我們明明就住附近,卻在最近才知道這棟辦公大樓裡藏有這麼漂亮的咖啡店✨🤣

REC COFFEE Taiwan旗艦店|環境和餐點

REC COFFEE Taiwan在中信金控臺中金融大樓1樓設有接待櫃檯,報到之後會有店員指引客人上樓。

店內空間寬敞舒適,坐窗邊的話還能邊喝咖啡邊欣賞美景。

蒙布朗
(由外到內組成:栗子泥、糖漬栗子、杏仁奶油餡、栗子奶餡、覆盆子)

提拉米蘇
(長得超級特別的提拉米蘇!除了外層的巧克力脆皮外,裡面的組成跟一般提拉米蘇差不多:馬斯卡彭、杏仁蛋糕、rec咖啡液、手指餅乾、原味餅乾)  

經典奶油吐司  

拿鐵咖啡

綜合水果果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C COFFEE Taiwan旗艦店最特別的是有個很美的大露臺,視野很好,能將臺中市景一覽無遺~很多網美會在這裡拍照🙌

REC COFFEE 是一間舒適的連鎖咖啡店,可能是因為在高樓層、少了馬路上人車的喧囂聲,我覺得很適合帶著電腦來工作或唸書,之後有機會再去北屯店看看,應該也不錯吧!

REC COFFEE Taiwan旗艦店|菜單

  REC COFFEE Taiwan旗艦店菜單(取自REC COFFEE Taiwan官網)  

REC COFFEE Taiwan旗艦店|店家資訊

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88號26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1:00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咖啡廳

👇歡迎追蹤我們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