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搭上草莓季尾巴的草莓優格雙餡派 & OREO草莓冰炫風-麥當勞McDonald's

1 / 1

麥當勞限定產品

台灣麥當勞在易主之後,不僅在商品價格上隨著全球經濟而改變,許多經典產品也公司政策而消失,取而代之的大多是一些換湯不換藥的新產品。好不容易上回終於跟上其他許多國家的腳步,推出雙餡口味香酥派。

上回太過掉以輕心,結果完全錯過香蕉巧克力風味雙餡派。這次推出第二種雙餡口味的香酥派-草莓優格雙餡派,以及廣受喜愛的冰炫風也隨著草莓季推出OREO草莓冰炫風,決定第一天就給他衝一波。

餐點名稱 : 草莓優格雙餡派

餐點價格 : 45元

販售期間 : 03.15~04.18或售完為止

購買地點 : 麥當勞

餐點名稱 : OREO草莓冰炫風

餐點價格 : 6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期間 : 03.15~04=5.23或售完為止

購買地點 : 麥當勞

草莓優格雙餡派

撥開派之後,滿令我意外的是內餡位置幾乎可說是跟示意圖差不多,兩種餡料都乖乖待在他們該在的地方。

優格吃起來有點點稠的口感,完全沒有酸的感覺,就是甜的口味。而草莓內餡雖然也是甜,但多了一點點酸的滋味,而且吃的時候可以吃到一些疑似草莓果粒。

特別的是,他們派皮本身也是走粉紅色系,雖然我自己是吃不太出來派本身的味道,不過,讓派色與內餡做呼應,更讓產品本身有一種完整性。

OREO草莓冰炫風

如果是麥當勞忠實顧客,從產品名稱大概就能猜出這款冰炫風,就是原本的OREO冰炫風加上草莓醬。我是沒有看到他們製作過程,不過我吃起來感覺確實是像OREO冰炫風,淋上之前草莓聖代上的草莓醬,然後再一起攪拌而成。

或許草莓醬本身也是甜,不過其實還可以吃到一點點草莓系列產品會有的微酸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兩種口味加在一起的冰炫風,甜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高,而且草莓跟OREO兩種口感,我吃起來好像是兩者一起併行齊步向前走,一點也沒有怪異衝突感。

關於新產品這回事,我倒寧願麥當勞能參考一下總是能給消費者意外驚喜的必勝客,畢竟持續推出各種新口味,不論是業績銷售或品牌話題都有相當大幫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草莓優格雙餡派 #OREO草莓冰炫風 #麥當勞 #McDonalds #限期販售 #限量販售 #草莓季 #麥當勞香酥派 #麥當勞冰炫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