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美味的同時,彷彿置身於藝術空間——RAYCA COFFEE 雷咖咖啡的全方位體驗!

1 / 1

🔺台北中山。RAYCA COFFEE 雷咖咖啡

@raycacoffee

-

RAYCA COFFEE是一家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咖啡館,店內環境寬敞明亮,裝潢風格簡潔現代,擺設融合了咖啡與植物元素,讓人感覺舒適自在。店員服務態度親切,讓顧客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氛圍。

店家主打的咖啡豆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品豆,並且堅持使用手沖的方式沖泡,提供多種咖啡選擇,讓您品嚐到各式各樣的風味。

餐點方面,RAYCA COFFEE提供的菜單充滿多元化的選擇,餐點都使用新鮮的食材,味道鮮美。

🔸少女也瘋狂野莓麻糬鬆餅

是店裡的招牌甜點,麻糬口感Q彈,搭配上酸甜的野莓果醬,讓人回味無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挪威深海燻鮭魚鮮蔬奶油蒔蘿義大利麵

是主打的義大利麵,口感順滑且充滿鮮美的海洋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

🔸Prime 美國骰子牛排與脆煎雪蘿馬鈴薯沙拉

是讓肉食愛好者大呼過癮,肉質嫩滑且帶有濃郁的牛肉香氣,脆煎雪蘿馬鈴薯沙拉則是相當清爽可口,讓整餐餐點更具平衡性。

總體而言,RAYCA COFFEE是一家咖啡館兼餐廳,提供多元化的餐點選擇,且以使用新鮮食材烹調,味道鮮美,店員服務態度親切,店內環境舒適寬敞,是一個不錯的用餐聚會場所。

-

💬更多美食分享,歡迎追蹤 @koala._.foodiecouple

💬所有評論皆為個人感受無受任何牽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味評價皆出於客觀立場,不代表全面性

💬請大家理性斟酌參考

-------------------------------

RAYCA COFFEE 雷咖咖啡 錦西店

⏰ 營業時間:08:00–21:00

📞 電話:02-2568-2009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24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AYCACOFFEE #咖啡館 #中山區美食 #創意美食 #野莓鬆餅 #燻鮭魚義大利麵 #美國骰子牛排 #馬鈴薯沙拉 #簡約風格 #舒適環境 #聚會 #工作 #朋友 #品嘗 #燻鮭魚 #水果 #鮮奶油 #美食推薦 #美食分享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館 #美食愛好者 #推薦美食 #咖啡 #台北 #中山 #咖啡廳推薦 #台北咖啡廳 #美食 #ez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