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ture序曲|六層水果戚風蛋糕 台中老宅咖啡廳 台中北屯美食

1 / 1
今天要來介紹台中很紅的咖啡廳👉Overture序曲,其中最有名的是他們家的千層蛋糕,台中有三家分店,這次來到北屯店,是主打戚風蛋糕系列,沒有販售千層喔!!!這次就來帶大家來試試吧😚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位置

📍Overture序曲北屯店在北屯國小附近的巷子裡,是一棟老宅的建築。

環境

空間沒有到很大,如果是靠窗的兩人坐,會有點小擠!

菜單

菜單會依每天提供的甜點而有所變化,每人低消一品項。

餐點

今天兩人用餐,點了戚風蛋糕跟飲品。

六層水果鮮奶油戚風$200

裡面的水果有香蕉、蘋果、火龍果、葡萄、奇異果等,水果很豐富,但是整體味道會被香蕉給搶走,而且因為有蘋果片,所以很難切,戚風蛋糕體跟鮮奶油是好吃的,希望有單賣鮮奶油蛋糕,我會更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崩塌的蛋糕👇

芝麻牛乳(冰)$135

芝麻給很多,芝麻味很香濃,很像在吃早餐泡的芝麻飲,喜歡芝麻的朋友可以點。

整體來說

環境我覺得改建的蠻有味道的,有保留老宅的氛圍,但是位置有點壅擠,甜點的部分沒有到很驚艷,價格有點小貴,下次會想要試試其他品項,或是去別家分店試試,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店家資訊

Overture序曲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50巷8弄17號

電話:04 2233 8299

營業時間:12: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www.instagram.com/inasayama_3/

#台中美食 #台中甜點 #台中北屯 #台中 #序曲 #Overture序曲 #戚風蛋糕 #水果戚風 #鮮奶油蛋糕 #咖啡亭 #老宅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