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鮮城水產有限公司|新北 泰山 冷凍海鮮零售|新鮮泰國蝦|熱炒外帶內用|現撈水產|朋友聚餐|熱炒聚餐推薦|附設KTV包廂

1 / 1

「集鮮城水產餐廳」位於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超大的佔地空間、醒目的招牌非常顯眼,在Google上擁有超高評價! 服務項目多樣,包含活體海鮮、冷凍水產販售、肉品販售(宅配、外送),還提供生鮮熱炒餐廳(內用、外帶),並且附設有KTV包廂。集鮮城水產餐廳一旁有停車場,後門的娃娃館也可以停車,開車來的捧油不用擔心踏破鐵鞋沒有停車位! 今天帶著一家大小實際踩點一瞧,剛到門口嚇一跳! 哇喔,一池一池的水池中有活跳跳的海鮮! 看到活力滿滿、熱情洋溢的水產們,我已經覺得今天這一頓絕對好吃的啊!

集鮮城水產餐廳內用空間真的有夠大,全場內用座位可以容納約300人! 付款方式多元,提供現金付款、街口支付、Line Pay及台灣Pay~

集鮮城水產餐廳最特別的是附設有KTV包廂,吃海鮮可以邊吃邊高歌一曲,消耗熱量~小包廂有4間(8人以下),1小時600元,用餐滿6000元送1小時,滿10000元送2小時。大包廂則有1間,最多可以容納35人,1小時1200元。

瞄了眼菜單...這也太便宜了吧! 既然都可以歡唱消耗體力了,那我們就多點幾道吧,吃飽一點! 集鮮城水產餐廳菜色還有私房菜,私房菜因為供應不穩定會時常更換菜色,有點像是無菜單料理~

集鮮城水產餐廳內有活體龍蝦、麵包蟹、紅蟳、沙公沙母,水產現選現煮,讓你不用跑漁港也能有新鮮美味的海鮮可以享用,真的太讚了!

🦐生魚片

集鮮城水產餐廳生魚片現在有活動,只要內用FB打卡、Google評論五星好評、加入集鮮城水產餐廳line群組,生魚片1片5元(綜合不挑魚種)! 唉唷~這價格老闆佛心來著~今天的生魚片是綜合生魚片,老話一句,新鮮就是王道! 集鮮城水產餐廳的生魚片新鮮、無腥味,蘸點哇沙米混醬油,入口鹹香嗆爽,一人一片開心的一片接一片,啊嘶~活動生魚片就這麼厲害了,好期待後續的料理啊!

🦐泰式雞腿排
來水產餐廳吃雞肉就像是去山上吃海鮮同一個道理,不過集鮮城水產餐廳顛覆了我的印象,厲害的不只有海鮮而已! 這道泰式雞腿排,去骨雞腿排炸的酥脆,那個酥脆真的是會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的那種脆喔! 搭配泰式酸辣醬入口,酸酸辣辣的泰式醬依附(扒)在酥脆雞腿皮上,邊咬邊噴汁。酥脆的口感加上豐富的口味層次,嘴中交響樂光聽聲音就很好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蒜泥白肉
集鮮城水產餐廳的蒜泥白肉,用的是有點厚度的白肉搭配蒜蓉醬,口感扎實,吃起來不會無聊~這盤蒜泥白肉光速被秒光,吃過很多的蒜泥白肉做的都有點像大薄片,我個人就不愛薄片的感覺,不僅吃不出肉香,也沒有肉應有的口感。集鮮城水產餐廳的蒜泥白肉很棒、滿分,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炒松坂肉
松阪豬肉上有一層薄薄粉,應該是有先川燙過,讓松阪豬肉的整個口感除了脆口外,還帶有滑順感,可以讓我吃到停不下來~這樣的烹飪方式說實在真的很少見,外面一般熱炒看到的都是隨便大火快炒,將所有食材全部混在一起喇一喇,然後上桌! 在集鮮城水產餐廳用餐能感受到廚師的用心,很認真地處理每一道菜~

🦐私房天婦羅
私房天婦羅真的很私房喔,我長這麼大到現在還沒吃過這樣的私房天婦羅! 集鮮城水產餐廳把甜不辣片切成薄片去油炸,入口酥脆可口,幾乎都可以拿來當零嘴了。想像一下~放假的時候懶在沙發上追劇,再來些私房天婦羅,真的會一口接一口,相當涮嘴~停不下來!

🦐烤魚
今天的烤魚是超大尾的吳郭魚,誰說吳郭魚土味很重的,集鮮城水產餐廳就完全沒有土味! 在看到烤魚前,我還看到超大尾吳郭魚在魚池裡游泳,沒想到才又過了半小時,它就以不一樣的方式呈現在我們面前了。集鮮城水產餐廳烤魚用鹽烤的,在魚肚子裡塞入滿滿的洋蔥、蒜頭、蔥段,使魚肉變得滑嫩,看照片就知道好吃了! 對了,烤魚的魚皮千萬別碰喔~鹽烤的魚,魚皮是不能吃的,切記!

🦐鹹酥臭豆腐
將臭豆腐切成小塊狀,是臭豆腐不是一般豆腐喔! 臭豆腐炸得酥脆,每一口都是脆口嫩心,然後臭~真心臭! 但是臭豆腐就是要臭才會覺得好吃啊,越臭越香,愛吃臭豆腐的老饕都能懂~外酥內嫩的臭豆腐搭配鹹香蒜香一併入口,是會讓人滿足的一道菜!

🦐三杯蝦
三杯口味的蝦用鍋子裝著,無論是爆香的食材,還是泰國蝦都處理的恰到好處,整體口味不會過鹹。我們把蝦殼剝除後還把蝦子本蝦丟回鍋內,再多抹一些醬汁入口,鹹香、泰國蝦口感彈牙,份量滿滿! 齁齁~超爽的,這才是三杯蝦!

🦐麻辣蝦
麻辣蝦醬的部分吃起來不會嗆辣,屬於小辣,但麻辣的香氣和口感都有帶到。加上泰國蝦Q彈的蝦身,鹹淡調味適中,可以爽爽吃的那種,很適合當下酒菜(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集鮮城水產餐廳的蝦子都已經幫我們開背、去腸,相當貼心! 不僅一份那麼多隻蝦,細節處理的也相當到位、細緻,真的是很用心哩!

🦐海產火鍋
海鮮滿滿的鋪在火鍋上,光看到的料就有蚵仔、蛤蜊、蝦子、干貝、花枝、鮭魚,還有多種火鍋料,底部是滿滿的高麗菜。吃火鍋就是要先來一口湯,海產火鍋屬於清甜、滑順口感的湯,沒有過多的調味,滿滿都是海產的海味、鮮味,食材原汁原味! 因為怕煮太熟,在火鍋一滾後就有把部分食材先撈起~蚵仔份量爆炸多,滿滿一整碗,老闆~蚵仔不用錢逆,超多的啦! 蚵仔粒粒飽滿,都快成半顆生蠔了都,誇張耶! 花枝Q彈、有嚼勁,不會像橡膠一樣,份量也是誇張的多! 份量太多吃不完決定打包帶回家,還可以當晚餐、宵夜,一餐抵兩餐,真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蠔
我們點了4顆生蠔,集鮮城水產餐廳的生蠔鮮甜好吃,搭配附上的檸檬一起入口,些微酸感和生蠔的鮮味結合,清甜酸香,打開了一個新的口味世界,真的很好吃哩! 生蠔整顆超大顆,又飽滿,水分多多,沒有腥味,現在回想還在流口水,真的很滿足~

🦐清炒高麗菜
清炒高麗菜是一般的炒高麗菜,清甜口感無敵,大魚大肉之餘來一道清炒蔬菜就是棒!

🦐豆乳雞翅

豆乳雞翅外皮酥脆,雞肉軟嫩多汁,裡面的骨頭是白色的,豆乳香氣讓人欲罷不能!

🦐四季肥腸

四季豆清脆,肥腸有嚼勁,妥妥的動嘴組合!

🦐蝦仁炒飯

集鮮城水產餐廳炒飯粒粒分明,晶瑩透亮,青蔥綠、雞蛋黃、蝦仁紅,美麗的顏色組合讓人胃口大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羊肉炒麵

羊肉炒麵請集鮮城水產餐廳炒微微辣,羊肉沒有騷味,炒麵鹹香、濃郁,配料十足!

今天這餐大魚大肉沒吃完,不是餐點有毛病,是真的點太多了吃不完,好在通通打包帶回家! 今天一直沒有透漏幾人用餐,現在來公佈正解~登登登,3人! 各位捧油先不要急,聽我好好解釋~實在是因為之前被其他平價熱炒雷過,份量根本少得可憐,還以為集鮮城水產餐廳價格實惠,份量一定不怎麼樣,哪知道...光海產火鍋我們就吃不完了(笑)~集鮮城水產餐廳海鮮新鮮(都養著給你看了怎麼可能不新鮮~),口味調味適中。不僅海鮮讚,肉類也很值得一試! 餐廳空間爆炸大,適合家庭聚餐,還附設有KTV包廂。好吃、好玩,CP值超級高! 價格便宜、份量大盤,料理很用心,菜一上桌就讓人驚呼連連,沒來過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下次我要做東,呼朋引伴來集鮮城水產餐廳唱歌、吃海鮮,好好補償我今天打包帶回家的遺憾,哈! 「集鮮城水產餐廳」分享給大家~

集鮮城水產餐廳

地址: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173巷2號1樓電

話: (02)2909-0822/ 0901-004-798

營業時間: 週一12:00-23:00;週二-週日09:00-23:00(廚房12:00-23:00)

官網- https://freshes-seafood.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es.com.tw/?locale=zh_TWLine群組- https://line.me/ti/g2/Qadrme51smW9zqsbUxVVHEVjTyD5yB2-WZIMk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

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wjf3859x

#集鮮城#集鮮城水產餐廳#冷凍海鮮零售#新鮮泰國蝦#泰國蝦#熱炒#熱炒外帶#現撈水產#熱炒聚餐#ktv#ktv吃到飽#泰山海鮮#泰山水產#泰山熱炒#泰山美食#泰山美食推薦#泰山美食餐廳#新北海鮮#新北水產#新北熱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