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竹東區│菳蒔│鐵板料理

1 / 1

鄰近關新商圈的「菳蒔」鐵板燒,
以9款美味的鐵板主食現點現做,
每樣皆可單點或是選擇套餐出餐,
嚴選新鮮食材,烹調以原味呈現,
主食肉品均為原塊肉品分切,
只為新鮮,每日準備食材有限,
特色鹹食及甜點更是不能錯過!

🔻🔻🔻
#鐵板燒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星期二公休)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319號(近新莊車站)
👉 找找路邊停車格

ღ #香煎櫻桃鴨腿 $378 / 套餐 $240 / 單點
✨ 飲品為 #新竹峨嵋美人紅茶
✨ 來自宜蘭的櫻桃鴨,切成似骰子牛大小,一口吃好方便~肉質脆口且多汁,搭配一旁特別的綠胡椒醬,不做過多的調味,以食材原味呈現為主;紅茶不澀口,微微甜。

ღ #安格斯嫩肩牛 $413 / 升級飲品 $398 / 套餐 $260 / 單點
✨ 飲品升級為 #鮮奶茶

✨ 選用美國Choice等級的牛肉切成丁塊好入口,附有蒜片、海鹽、綠胡椒醬等搭配,肉質香氣足,軟嫩多汁;鮮奶茶奶香味足,尾韻帶有茶香,不會過於甜膩。

ღ 上述套餐皆含白飯、清炒高麗菜、沙拉、茶碗蒸、例湯(每週不同)、飲品。
✨ 白飯上灑有芝麻和海苔增添提味;小辣的高麗菜能感受到辣口,炒有紅蘿蔔絲,清甜且帶清脆口感;沙拉中有生菜、地瓜丁、番茄、紅藜米、洋蔥絲、小黃瓜絲等,用料多元豐富,沙拉醬帶酸甜感,很開胃。

✨ 順口又咕溜的茶碗蒸,還能看到金針菇絲,滿滿的湯汁,帶有柴魚香氣,入口即化,適合小小孩享用;當日是牛蒡排骨湯中有嫩口的排骨1塊、保有口感的牛蒡片、枸杞,不油膩且清爽。

ღ #乾煎黃金雞腿 $190 / 單點 $328 / 套餐
✨ 每日市場直送的溫體雞,整塊雞腿切成約10小塊,以好入口的大小呈現,金黃雞腿外皮香酥,淋上照燒醬汁,肉質不乾柴,乾煎的保有不少雞汁,讓旅人意猶未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苦甜巧克力捲+冰淇淋 $150
✨ 欣賞製作時好療癒,香甜溫熱的巧克力香氣濃郁,夾有頗大顆有口感的酸甜蔓越莓乾及消化餅,搭配冰冰的濕潤的冰淇淋,最後灑上堅果點綴,吃起來似布朗尼蛋糕,相當特別。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菜單提供9款鐵板主食,可單點亦可點套餐(須選擇飲品,冷飲為新竹峨嵋美人紅茶、熱飲為黑豆穀物茶,加購$15升級為鮮奶茶;清炒高麗菜須選擇辣或不辣);本店無低消。
⊚ 僅提供現場候位,無預約服務;座位區除有吧檯區,亦有4人桌(可提供兒童座椅)。
⊚ 鐵板甜點中鐵板麻糬、苦甜巧克力+冰淇淋,須於一開始點餐時點選,因製作時間較長,無法接受加點;甜點中現做銅鑼燒依季節口味提供,當天是地瓜卡士達。
⊚ 自助區備有水、酒精、大人及兒童餐具等,歡迎自取。

🔺🔺🔺
FB/粉專:
👉 @菳蒔 鐵板料理
IG:
👉 @jin10teppanyaki

✨✨
無提供預約訂位,亦無法外帶享用,
建議儘早現場候位,美味值得旅人等待!
-
本篇與菳蒔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新竹#新竹美食#東區#東區美食#菳蒔#鐵板料理#新竹鐵板料理#東區鐵板料理#關新商圈#無限時#平價料理#關新公園#文青鐵板燒#新鮮食材#MS合作嘍#正在新竹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