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捲全球的 #超級食物 !阿薩伊漿果粉 #巴西莓果碗 #5分鐘上菜 輕鬆搞定!

1 / 1

【貝兒冷知識】

你認識轟動全球的超級食物阿薩伊(巴西莓)嗎?為什麼要叫它阿薩伊,就是因為原文發音açaí(發音似:阿薩伊),產在巴西亞馬遜雨林地區的阿薩伊,富含豐富礦物質、omega9、維生素E、總多酚、原花青素等,多酚更是紅酒30倍,花青素也高達藍莓的4.6倍,抗氧化效果很好呀!

所以這種能抗氧化的當然就席捲全球啦!造成全球連線成為超級水果,個人本來就很愛莓果類,看到抗氧化眼睛都亮了!

#pureplepureaçaí 的阿薩伊漿果粉(巴西莓粉)我真的太愛了!現在 #健康養生 #生酮飲食 #健身族群 都很適合這個! 因為已經是莓粉可以超方便添加於蛋白飲或是優格這種,隨時一匙營養快速滿點耶!

🍽️阿薩伊巴西莓果碗

優格+阿薩伊漿果粉調和拌勻至自己喜歡的顏色濃度,再搭配水果、堅果、燕麥等高纖蔬果,營養滿點腸道通暢喔!

🍽️阿薩伊巴西莓果蛋白飲

牛奶+阿薩伊巴西莓果粉+香蕉去打,馬上一杯高顏值果昔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醣阿薩伊巴西莓果燕麥餅乾

羊奶+阿薩伊巴西莓果粉+香蕉+燕麥,不僅低醣也改成完全無麩的餅乾,享受餅乾同時也是超級營養滿點喔!

以下這些族群都很適合補充喔!

✔️壓力大者

✔️眼睛乾澀(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者)

✔️飲食不均衡者

✔️三高(高血壓、高膽固醇、高血糖)

✔️貧血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好做又營養,大家不妨考慮下,來點高顏值食物,讓自己高顏值喔!😉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一起成為社群創作者吧 #抗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