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內 #羊乳 首選!無比濃純香的#嘉南羊乳 做成 #羊乳燕麥餅乾 你吃過嗎!

1 / 1

#羊奶推薦 #嘉南羊乳 這個老牌我們搬來台灣的時候貝媽也訂過,所以對他們的羊奶印象很好,沒想到現在又推出了八種口味,羊奶這種營養的飲品我這種林黛玉很需要!

🍽️100%鮮羊奶 (看更多

老牌嘉南的羊乳這不用多想,非常的濃純香!不管是咖啡還是奶茶,都超級適合!營養成份遠高於牛奶,烘焙或是料理都能讓你享受加倍的美味唷!

🍽️低脂鮮羊奶 (看更多 

用歐洲專業進口設備去除多餘脂肪,比原味鮮羊乳脂肪含量少三分之二!健身族群都可以安心的飲用,每天一杯低脂先羊奶拿鐵已經變成我的心頭好了!

🍽️燕麥堅果調味羊乳 (看更多

燕麥堅果的羊奶我太愛了!獨家的堅果醬跟水解燕麥的香氣清爽又香甜,果然!超級香濃,比加奶粉還好吃太多!!!而且不加有的沒的,保有天然β-glucans(β-葡聚糖),口感是細緻清爽的羊乳飲品,非常順口喔。

🍽️低醣羊乳燕麥莓果餅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材料:
嘉南燕麥堅果調味羊乳 30cc

中筋麵粉2大匙

燕麥100g

奶油100g

黑糖1大匙

蛋1顆

泡打粉1大匙

蔓越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薩伊莓果粉1大匙

早餐麥片

香蕉1根

做法:

1.      奶油恢復室溫後跟黑糖打至柔順,分次加入蛋液打勻。

2.      篩入麵粉、泡打粉,接著加入剩餘材料混合均勻。

3.      烤箱預熱180度接著烤20分鐘即可。

👉嘉南羊乳這麼老牌就是因為每日新鮮榨乳,無調整配方,還照顧羊媽媽讓他們坐月子,產品把關有保證,大人小孩、孕媽咪都可以安心食用,而且羊奶比牛奶的吸收更好,營養成份也都比牛奶高上很多,在這個 #後疫情年代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題很重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南羊乳
▲官網:www.cng.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a2377/

▲IG: @rnn9063v  https://www.instagram.com/rnn9063v/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一起成為社群創作者吧 #羊奶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