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中西區】太陽牌冰品-台南老字號冰品/燒仙草(內含菜單)。

1 / 1

這家「 太陽牌冰品 」有很多甜點品項,冷冷的天、馬太太選了燒仙草。

意外在停車的旁邊、發現這家燒仙草,其實很多人都點冰品,畢竟吃完東西、再來一碗甜湯就是一份享受。

一碗$35的燒仙草、可以選三種料,還會附一包硬花生,真的是物超所值、而且超級好吃!

以下為 馬太太拍攝與紀錄。

料多紮實、紅豆吃起來也很讚!

可愛的結帳區與取餐區。

超級多的品項,下次來台南還要吃!

以下為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有季節限定的奶乳霜。

還有超復古的聖代。

真的很多選項,芋頭冰和冰棒等都有!

旅程中很美好的就是在沒有計劃下、卻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真的好喜歡這種傳統又用心經營的店家,讓我們吃得到好吃的甜品、也分享給大家!

  •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41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IG追蹤 myyin79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