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底鍋也能 #熱壓吐司 ! 簡單容易上手的 #熱壓沙嗲牛排起司三明治 上菜啦!

1 / 1

大家喜歡 #東南亞料理 嗎? 其實我住在台灣很長時間,不知道吃什麼我都會跑去吃越南或是泰式,也許是血液中兒時的回憶,家鄉味還是最懷念的。

#沙嗲 當然就是代表之一! #花生沙嗲醬 之前也跟大家介紹過的 #沙嗲雞肉串 (可以到YT回顧下2021/08/25: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zrPhOWuZU

——————
📣 📜材料:

沙嗲醬1小匙

霜降嫩煎牛排1片

黑胡椒

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

洋蔥絲

舞菇

📣 📜經典花生沙嗲醬材料請參考:YT 2021/08/25  

做法:

1.     牛排擦乾後稍微撒點黑胡椒跟鹽巴,平底鍋加油後把洋蔥絲、菇類煎香,旁邊空位煎牛排,不用太熟,接著把料都放在吐司上,放上起司絲再蓋上吐司,用鍋蓋擠壓放在橫紋鐵盤上烙上燒烤紋,兩面壓燒約1分鐘即可。

是不是超簡單!沒有沙嗲醬,直接花生醬應該也行。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一起成為社群創作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