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酥 界的 #HaagenDaz !滿口都是果肉顆粒! #冰淇淋 口感的奶酥抹醬,當炸物 #沾醬 更讚!

1 / 1

歐買尬的我今天必須要推推這個《奶酥界的Haagen Daz 》 #Jane’sJam奶酥乳酪抹醬 ! #貝兒吃什麼 不好吃不推薦啦!

 ☝IG往後看更多吃播短影片喔!

口感像冰淇淋一樣綿密香濃,直接生吃就很好吃!烤過更香,而且料很多耶!果粒很讚我很滿意!鹹的椰奶綠咖喱我太愛了!!!

手殘的我今天獻上跟我一樣普通可愛的 #油畫吐司 💓

沒什麼技巧,就是塗厚一點當油畫就對了。

🍽️小農草莓奶酥🍓 NT$450 /罐 200g

最搶眼的當然就是草莓囉!看到滿滿果粒,粉紅色的浪漫好滋味!

🍽️小農蜜桃奶酥🍑 NT$450 /罐 200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我最愛!拉拉山水蜜桃果肉好多,抹下去滿滿清新的水蜜桃香,貝果吐司或是吉拿棒都很適合!

🍽️椰奶綠咖哩奶酥🍛 NT$450 /罐 200g

東南亞口味一定是我的菜!鹹口味的奶酥醬當沾醬根本上天堂!有點泰式的微辣,多力多滋一包這樣沾馬上吃光耶!

🍽️柴魚乳酪抹醬🐟  NT$450 /罐 200g

個人覺得這款拿來早上當早餐非常適合,鹹甜鮮香滿滿柴魚香味,早上這樣再加鮪魚馬上升級耶!

🥄奶酥醬免多說,烤到酥脆超級讚,但他們家奶酥醬完全像冰淇淋,我都忍不住直接挖著吃,濃郁就像冰淇淋真的! 再來還可以加熱一下當沾醬,稍微微波幾秒會變成乳酪抹醬感覺也超香濃!

👉罐子皆有精美包裝盒(尺寸高7.9cm、寬7cm、直徑6cm),送禮自用真的超級適合,時尚簡約的罐子用完還能拿來當裝飾或儲藏盒,超推👍

🔎 jane.sj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購買單瓶85折、兩瓶以上75折唷再贈質感木質抹刀

▲官網 https://www.lydiaclassy.com

▲IG @jane.sjam https://www.instagram.com/jane.sjam/

▲FB : Jane’s Jam果醬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5245751728&mibextid=LQQJ4d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一起成為社群創作者吧 #奶酥界的Haagen Daz#Jane’s Jam#禮物#送禮首選#居家生活#甜心抹醬#特殊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