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 台中北屯歐風餐廳推薦

1 / 1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 台中北屯最美歐風、五隻萌兔友善寵物餐廳!超有質感的景觀約會餐廳 包場推薦❤️❤️❤️🐰🐇🐰🐇🐰

第一次知道【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時,就對他餐廳漂亮的外觀以及超美室內裝潢給驚豔到,但沒想到他其實還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還有專屬兔兔、天竺鼠、龍貓的兔奴俱樂部!😍🐇🐇

餐點選則非常多,除了義大利麵、燉飯和各式炸物之外,也有不少好吃的甜點及視覺系飲品,更有南法尼斯雙人餐及蔚藍海岸四人分享餐可選擇。🍴

👉此次品嚐的【#南法尼斯雙人餐】,價格才 $1580,我個人覺得超划算!!

看看接下來介紹的食物就知道囉!

#雙人前菜盤

裡面有附上切片的法國麵包,以及店家自製的南法香草烤脆餅,還另外搭配巴薩米克番茄炒野菇、番茄莎莎醬、芥末塔塔醬,三種醬料搭配著吃,一點都不怕會膩口。

#新鮮野菇清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菇類的一定會愛,因為裡面放上不少鴻禧菇、雪白菇等菇類,吃起來有菇菇本身滑口的感覺,湯頭很清澈。

#南瓜濃湯

這款南瓜濃湯湯頭可以說是非常濃郁且喝起來質地細膩,一不小心會多喝好幾口。

#普羅旺斯香料烤雞

烤雞透過香料的搭配,讓雞肉吃起來香氣十足~

最誘人的大概是那烤成焦糖色澤的外皮,還有那嫩口不柴的雞肉,吃起來很滿足,但真的給超多塊的啦~

#松露野菇燉飯

除了濃郁富香氣的松露一起燉煮,燉飯上頭還給了不少炒菇,而且菇菇本身的菇味濃郁,與燉飯一同吃的時候,滋味更為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新蜜桃微氣泡飲

他的蜜桃感超濃郁! 不是那種假蜜桃、化學的味道,而是彷彿就像在吃蜜桃,香甜的滋味搭配充滿氣泡感的清爽超對味。

#經典巧克力

質地綿密又帶點鬆軟的口感,蛋糕體有一點像布朗尼的感覺,甜度感覺落在半糖左右。

#鮮奶酪

搭配莓果醬,吃起來酸酸甜甜,而且帶著濃郁的奶香,口感有一點點類似布丁QQ般的口感,女生會超喜歡的❤️

*圖片中的番茄莎莎小卷沙拉是單點,沒有包含在套餐裡面唷~

沙拉非常清爽,除了生菜、小番茄還有切丁的大番茄或是柳橙等,還有搭配炸過的小卷,餐前點一份吃起來真的很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文這裡閱讀有更詳細的介紹喔:https://colorful0611.pixnet.net/blog/post/355723756

-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店家資訊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三段159號

電話:04-2422-6250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17:00~20:00、假日11:00~14:30/17:00~20:30(周二公休)

#台中歐式餐廳 #台中法式料理 #法式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