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Nutella榛果可可夾心餅乾-7-ELEVEN

1 / 1

餐點名稱 : Nutella榛果可可夾心餅乾

餐點價格 : 32元

特惠活動 : 兩包59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身為一位螞蟻族族員,每回滑手機如果看到有民眾分享食記時,文章內容有提到偏甜、太甜等字眼,我都會特別注意商品好不好買,價格是否可以接受。

眾所皆知Nutella榛果可可系列產品,不論是哪一種變化形態,永遠就是只有一個字-甜。雖然我自認是螞蟻族,不過他們的甜我也不能吃連續一直吃。

Nutella榛果可可夾心餅乾上面印製上愛心圖案,不知道是不是想要搶下金莎巧克力在情人間的禮物首選寶座,感覺也是很適合送禮。

印製愛心圖案這層是貼在Nutella榛果可可醬上面,換言之裡面整個都是Nutella榛果可可巧克力醬。我一開始以為餅乾本身是屬於小脆路線,結果沒想到整圈外圍都是比小脆更硬的硬脆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同我前面說的,Nutella榛果可可系列產品本身都是甜度很高,因此可能如果可以的話,直接一口吃或許甜度就不會這麼驚人。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Nutella榛果可可夾心餅乾 #Nutella #7ELEVEN #7ELEVEN餅乾 #7ELEVEN新品 #巧克力餅乾 #巧克力控 #螞蟻人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