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become|透明絕美彈性蔬食早午餐!鮮蝦酪梨不敗經典組合最無敵!

1 / 1


-

:::  become  :::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50弄3號

■ 10:00-18:00

■ 開放提前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120分鐘

■ 低消一份餐點 / 人,收取10%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蝦酪梨馬芬堡 $380

・泰式打拋炸魚漢堡 $350

・酪梨菠菜開放式蛋捲 $380

在公司附近卻一直沒吃過的become,恰好有天中午和同事相約,來到了這透明玻璃屋的夢幻店家。

店內其實不算大,約20個左右的位置,採光極佳,大片落地玻璃窗灑進陽光,晴天時特別加分!

Become主打彈性蔬食,品項多以蛋奶素或是有海鮮的品項為主,肉類選擇少但也有提供,所以不管食物偏好如何在這都能找到合適的餐點。

如果加價160元可以享有肉品類三選一及飲料三選一,不過我們都是單點,份量其實挺足夠,吃完很有飽足感。

同事的泰式打拋炸魚漢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一位同事的酪梨菠菜開放式蛋捲!

忘記問同事覺得餐點口味如何,就以A自己吃的鮮蝦酪梨馬芬堡來介紹吧。

馬芬堡上頭鋪上滿滿的酪梨,增添滑順口感,最上方擺上水波蛋,劃開後蛋液和酪梨融合得相當和諧,最喜歡這種滋味!美中不足之處大概是底下的馬芬堡不知道是不是烤得過久或是放得久了些,吃來偏硬,沒有想像中鬆軟的口感。

一旁有滿滿的生菜,撒上起司粉和些許堅果,非常清爽,A很喜歡!另外大概有四隻蝦,相當Q彈,再來還有滿滿的馬鈴薯塊,份量其實很足夠呀。

以口味而言,A覺得become絕對有在水準之上,雖然加上服務費後價格不算便宜,但食材好且環境舒適,仍然不失為在大安站附近適合聚餐的選項哦!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come #網美早午餐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三明治

#大安早午餐 #東區早午餐 #台灣美食 #台北下午茶

#台北景點 #台北甜點 台北早餐 #大安美食 #台湾

#彈性蔬食 #台北咖啡廳 #大安咖啡廳 #台北蔬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