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應該還是算隱藏版商品吧-全聯福利中心春茶賞胡蘿蔔麻糬

1 / 1

餐點名稱 : 胡蘿蔔麻糬

餐點價格 : 59元

購買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上回分享全聯福利中心本季春茶賞檔期中,出現一個跟茶完全沒有關係,被我形容是隱藏版甜點的荷蘭風奶油小鬆餅,現在再來分享另一款,也可說是同樣跟茶類無關的隱藏版甜點-胡蘿蔔麻糬。

不同於荷蘭風奶油小鬆餅,售價59元的胡蘿蔔麻糬一共有九片,這樣換算下來可說是CP值不低。當然,畢竟他們有強調小鬆餅是直接國外進口,兩款甜點其實也不能相比。

從外觀上就可以看到麻糬本身帶有一點淡淡橘黃色,應該就是代表有胡蘿蔔元素吧。胡蘿蔔麻糬吃起來其實沒有什麼胡蘿蔔味道,不過可以吃到一點點甜甜的味道,或許這就是胡蘿蔔的滋味吧 ? !

每一盒除了九片麻糬,還附上兩包沾粉,除了基本的芝麻、花生跟糖粉,感覺還有刻意沒被磨細的小小花生塊與芝麻粒。

或許吃下來似乎吃不太到明顯、濃郁的胡蘿蔔味,至少基本的麻糬吃起來還是很不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全聯福利中心春茶賞 #全聯福利中心 #春茶賞 #胡蘿蔔麻糬 #麻糬 #全聯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