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抽獎啦!點擊連結抽超好吃可麗露|Mameob.dessert |

1 / 1

🍄mameob(ㄇㄚㄇㄡ).dessert

-

|倍の話|

開開心心倍感飢餓終於要辦抽獎了!,就決定是在倍的生日月舉行啦🥰(詳情辦法記得看文末!)

除此之外,也要感謝@mameob.dessert 姐姐的可麗露才能舉辦這次的活動 (由衷感謝🥺)

姐姐在食材方面堅持選用最好的,以日本三溫糖&鑽石頂級低筋麵粉、法國發酵奶油、牙買加萊姆酒等來製作每一顆可麗露🫶🏻

-

🍴經典香草可麗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口咬下是超脆的外皮,之後是綿密的蜂巢糕體(這就是我要的可麗露🥹)尤其是可麗露的底部真的超超脆,好讚!

除了有超讚的口感,味道也超棒!淡淡的萊姆酒香會慢慢從舌尖散發香氣,不知不覺就讓人想多吃好幾口😋

🍴金萱茶可麗露

有別於經典香草口味,金萱茶比較沒有萊姆酒的味道,但是多了濃郁的茶香,是喜歡茶的朋朋們吃到會覺得很開心的濃郁感!

#宅配美食 #宅配 #宅配甜點 #美食 #美食推薦 #網路美食 #雲林 #雲林美食 #雲林甜點 #甜點 #甜點工作室 #雲林斗南 #可麗露 #可麗露控 #可麗露canelé #天使之鈴 #抽獎 #抽獎文 #抽獎活動 #抽獎活動進行中 #抽獎進行中 #dessert #canele #canel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