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早午餐】BEGINAGAIN起點咖啡-隱身巷弄內的早午餐店,優格配料豐富-近板橋捷運站,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1 / 1

板橋早午餐的可以說是一級戰區,滿多早午餐店都開在小巷子內,Ruby這篇文章要介紹的早午餐店也是在一條巷子內,Ruby騎車經過還騎過頭。BEGINAGAIN起點咖啡沒有很明顯的招牌,建築物以藍色為主色,大門口有一個很大的黃色箭頭,如果找不到以建築物顏色去找,應該不難找。

起點咖啡的裝潢則是捨去厚實水泥牆,改用紅磚,有一種復古風的氛圍。

平日不限制用餐時間,假日則是限制90分鐘。

因Ruby是連假,當天用餐的人也是滿多,不過桌與桌的距離有稍為近一點點。

菜單如下給大家參考一下~

🥪新鮮優格早午餐 $160

有原味優格搭配四種以上的水果,玉米片和生菜沙拉、果醋、鮮奶吐司加奶油塊。Ruby滿推這個很健康,長期外食族想吃的健康營養,這個滿推薦點來吃看看的,都是健康的原型食物。烤鮮奶吐司味道也不錯,香濃的烤吐司加上奶油,愛吃吐司的應該會喜歡。

🍔花生起司牛肉堡美式大漢堡 $175 
有漢堡牛肉、花生顆粒醬、薯條、果醋和些許的生菜沙拉。
因為覺得內容物有一點單調,Ruby有再另外加點一顆蛋 $15 來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好的起點 $210

有法式吐司、德式香腸、培根、薯條、美式炒蛋、果醋和些許的生菜沙拉,法式吐司有給蜂蜜淋上去甜甜的加上法式吐司烤的微焦,麵包體軟軟的,可以搭配旁邊美式炒蛋,不管是單吃還是配其他配料都不錯吃。

🍞迷迭香雞胸肉早午餐 $250
有炒青花菜、玉米筍、番茄、菇類、小優格、烤地瓜和迷迭香雞胸肉,這盤算是非常健康的早午餐,都是健康的食物,優質的蛋白質、蔬菜都補充滿滿的。

優格小小杯的裡面也有新鮮當季水果。

所有套餐都有附紅茶或是柳橙汁,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30;如果不吃生菜沙拉也可以換水果或是小雞球,這樣還不錯可以避免浪費食物。飲品我們都改喝美式咖啡,美式咖啡的味道就挺中規中矩的。

Ruby覺得BEGINAGAIN起點咖啡的餐點,以早午餐份量算滿多的,漢堡類的肉片還不錯,但份量就滿普通的,因不收服務費的關係,除了送餐之外,拿餐具和倒水都要自助,假日用餐90分鐘,但因假日人多關係,等餐的時間也比較久,所以餐點送來要快一點吃完,以免用餐時間會來不及喔。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價格部份都以現場為主,物價波動幅度大,

Ruby都是以當時吃到的價格寫文章分享的喔~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店家資訊】
👉BEGINAGAIN起點咖啡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5巷2弄2號
☎️02 22520686
⏰AM09:00~PM17:00 (假日到晚上6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