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應該算是隱藏版商品吧-全聯福利中心春茶賞荷蘭風奶油小鬆餅

1 / 1

餐點名稱 : 荷蘭風奶油小鬆餅

餐點價格 : 原價199元、嘗鮮價189元

購買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之前常常在社群媒體上看到美食部落客們分享,各地的市集或夜市,多少都有一家是賣荷蘭小鬆餅,沒想到,現在全聯福利中心也可以買得到。

不過,比較有趣的是,這回的荷蘭風奶油小鬆餅登場是跟全聯福利中心春茶賞檔期一起,可能是因為同樣為甜點類型吧 !

一包標示大約有47顆小鬆餅,原價199元。

外包裝也有標示出加熱方式,我這次選擇的是以烤箱方式,選取十顆放進去後,轉個四分鐘的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還可以再長一點,也有可能是家裡烤箱老舊的關係,四分鐘烤出來外皮有酥脆,但就是比較輕微一點點,之後要再烤的話可能會試試看5分鐘小鬆餅,而內裡部份吃起來是有鬆軟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不過會建議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醬料或佐料,吃起來會更過癮、更像是外面賣的那種荷蘭小鬆餅。

#全聯福利中心春茶賞 #全聯福利中心 #春茶賞 #荷蘭風奶油小鬆餅 #荷蘭小鬆餅 #全聯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