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羊肉爐湯頭清香甘甜,肉質鮮嫩沒有羊騷味

1 / 1

很久沒有到溪湖吃羊肉爐,好多人跟我們推薦這家一定要來吃吃看,選了一天空檔,打電話問確定好能帶毛孩就來了。

麵線 ( 中份 )

一上桌店家會用竹筷來拌一拌,然後稍微分切一下,讓麵線不會黏在一起。聞到的香味感覺跟別家很不一樣,有沙茶、豆瓣醬、油蔥、蒜香跟羊油,鹹度調得剛剛好,單吃很像一般拌麵那種,單吃就很有味道,很香很好吃。

燒烤羊肉

跟我們想像中不太一樣,以為會生的肉片加上配料讓我們自己在上面燒烤。店家會幫忙把鋁箔紙打開,裡面已經是八-九分熟的狀態,然後稍微拌炒一下就會關火。裡面有薑片、九層塔跟蒜頭,聞起來很香。肉的部分會稍微咀嚼一下,帶點Q度但又不會太難咬,有羊肉的鮮甜還有醬料的味道上很不錯。建議要盡快吃,涼了之後覺得會有油膩感。

麻油羊肉爐 

選了綜合口味,有羊肉片也有帶皮的。

羊肉片帶點暗紅色的羊肉,還有一點點油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的味道清香甘甜,有羊肉的鮮跟中藥還有一點點麻油的香,喝起來不會有油膩感,很順口會讓人想一碗接一碗,內用湯不夠都可以請店家免費加湯,沒有想像中麻油味會很重的那種感覺,剛剛好適合不喜歡麻油味太重的人。

帶皮的羊肉已經先入鍋熬煮,皮吃起來QQ的帶點嫩度,肉的部分很嫩帶點湯汁,稍微有一點點肥的部分,覺得不會有油膩感,反而讓肉稍微帶點油香,吃起來更加的美味。

完整文章介紹 : https://fruitlove.tw/post-f1111228/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 #iseetaiwan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changhuacounty#changhuafood #yummyday彰化 #彰化美食 #彰化旅遊 #changhuatravl #changhua  #羊油麵線 #羊肉爐 #燒烤羊肉 #溪湖美食 #彰化寵物友善 #溪湖寵物友善 #溪湖羊肉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