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好想吃冰 日式蔬食

1 / 1

放在口袋名單很久的素食餐廳。

-

#脆G咖哩起司 $249 這個本來是起司歐姆蛋,但因為我吃奶素不能有蛋,所以只有加起司,咖哩醬偏甜;脆G是用豆皮捲在冰棒棍上,豆皮一絲絲的樣子真的頗像雞肉的。

#麻辣雙椒麵 $189 +炸排$60 完全是素飄香麻辣燙泡麵的味道,不過湯頭喝起來多了清甜味,因為裡面多了高麗菜跟菇類,炸排就是一些豆類製品,我不太喜歡炸的外皮又泡濕的口感。

#明太子串 $60 豆類製品加上無蛋美乃滋的組合,我是覺得有點乾。

#胡麻豆腐 $60 胡麻醬本來就跟豆腐很搭,胡麻很香。

#抹茶紅豆糰子 $60 紅豆泥真的很日本,好甜啊!

#日式紅豆奶酪 $60 奶酪口感不算綿密,多了一點果凍感,但是奶香還滿濃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好想吃冰 日式蔬食》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號(近中山站)

⏰12:00-21:00

-

#好想吃冰かき氷 #日式蔬食 #日式蔬食料理 #veganchicken #curryrice #spicyramen #mentaiko #skewers #sesametofu #redbean #pannacotta #mochi #matcha #japanesefood #veganfood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台北蔬食 #中山站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