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美食/ ACME

1 / 1

最近很紅的士林網美早午餐。但我只有拍食物,沒有拍裝潢😅其實就是大片落地窗很美,採光很好,餐點也不錯。

-

#松露薯條 $280 松露好香!薯條也炸得剛剛好❤️

#蒜奶炙烤茭白筍 $320 看外表一直以為它是杏鮑菇😅但是茭白筍多了脆脆的口感,搭配義式臘腸跟酸奶,味道很特別。

#烤布里起司菠菜炒野菇布里歐 $350 野菇多到看不到布里歐麵包,而且烤野菇搭上布里起司鹹香好吃😋

#烤青花筍香蒜燻鮭魚炒蛋 $420 吐司上綠綠的是青醬,醬汁都被吐司吸附,上面的燻鮭魚給得很大方,炒蛋很嫩,倒是綠花椰菜被烤得有點焦,但意外得很香。

#班尼迪克鮪魚塔 $380 一上桌以為上錯了,因為沒看到鮪魚,結果是下面的麵包換成鮪魚可樂餅,整體口味很獨特也很好吃😋(畢竟我就是鮭魚控啊!)

#烤櫛瓜鷹嘴豆薄餅披薩 $450 雙色櫛瓜滿甜的,搭上鷹嘴豆泥味道也不錯,薄餅有嚼勁,上面不愛的芝麻葉都挑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ACME》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一號7樓(近劍潭站/士林夜市)

⏰12:00-21:00

-

#acme #acmecafe #trufflefries #waterbamboo #briecheese #mushroomtoast #smokedsalmon #broccolini #scrumbledeggs #sourdough #tunapatties #eggbenedict #zucchini #chickpeas #flatbread #brunch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士林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