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美味早午餐】好的早餐-特別醃製雞排一定要來嚐嚐!

1 / 1

好的早餐是一家位於蘆洲區的早午餐店,店內環境乾淨明亮,讓人感到舒適放鬆。餐點種類不算多,但是極富特色,這次點了三樣餐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餐點介紹

第一個是「蘑菇麵套餐」以自製醬料為特色,麵條Q彈有嚼勁,與一般早餐店的蘑菇麵有所不同,讓人吃得滿足又開胃。

第二個是「九層塔雞排蛋餅」也是店家的招牌之一,雞排炸得酥脆,九層塔香氣撲鼻,搭配上Q軟的蛋餅,口感和味道都相當出色。尤其是雞排的部分,聽說是店家特別醃製,讓每一口都能讓人感受到獨特的風味。

最後是小圓鬆餅搭配蜂蜜,這道甜點簡單卻美味,鬆餅鬆軟口感,蜂蜜香甜可口,是主餐後點心絕佳選擇。

總體而言,好的早餐提供的美食不僅美味可口,而且餐點價格實惠,是一家值得推薦的餐廳。

店家資訊

店名:好的早餐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平街32巷15號
網站:無
營業時間(參考google map):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06:30–13:30
星期五06:30–13:30
星期六07:00–14:00
星期日07:00–14:00
星期一06:30–13:30
星期二06:30–13:30

#美食 #蘆洲美食 #蘆洲早午餐 #蘆洲早餐 #早午餐 #早餐 #食記 #雞排蛋餅 #小圓鬆餅 #蜂蜜 #蘑菇麵 #無油煙 #乾淨明亮早餐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