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伊藤久右衛門,抹茶...專賣店。

1 / 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2號

老實說台灣這間算是網美拍照店,拍照起來好看而已。 我2020年在日本有去拜訪過,還買了不少伴手禮,所以實際台、日兩邊都吃過。

↓店門口長這樣,之前就有拜訪過。 

↓門口展示櫥窗 (2022.10)

↓10月推出的活動以及因應萬聖節新品上市。 

↓扭蛋機,限定日幣的作用是...(? 

↓店內裝飾

↓特製抹茶冰 宇治金時 $2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的冰淇淋可以選擇香草或者抹茶,整體是抹茶煉乳冰、旁邊附上抹茶醬、白玉+紅豆。

他這個香草冰淇淋嘗起來我沒有很喜歡,感覺味道有點怪,然後本體的抹茶冰味道非常淡,我後來淋了醬之後還是沒有增加抹茶味...

這份餐點我覺得附的紅豆泥反而是最好吃的。

↓熱烘焙茶卡布(烘焙茶加牛奶) $230

冷的烘焙茶要多加20元,旁邊有附寒天+烘焙茶蜜。

這個本身是沒糖的,如果要甜一點的話自行倒入烘焙茶蜜,寒天是可以直接吃的,另外甜點五選一選了紅豆羊羹,個人覺得有點乾...像大創賣的那種,只是上面有抹茶粉(我沒有很喜歡)。

虎屋賣的羊羹可能才是首選,本身晶瑩剔透,反而像是藝術品了...

↓合照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帳單

店內只能現金結帳,用餐60分鐘,有提供免費京番茶可以喝(我覺得這個是最好喝的...)

我個人是覺得和日本當地食用心得有落差,抹茶確實沒什麼味道...

餐點平均都是一套$200元起跳,大家可以斟酌用餐,網路評價不一。

-

話說翻了相本,以前和朋友也吃過...心得卻是沒什麼變化,尷尬。

聽...聽說抹茶咖哩飯很好吃。